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9月17日,以“久等了,中山路”为主题,中山府滨江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媒体大咖、华润业主以及与会嘉宾齐聚一堂,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董事长赵文军、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总经理欧素坚、华润置地广西公司营销总监陈琳、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工程总监张志良、华润置地中山府营销总监钱秀玲以及中山府业主代表上台剪彩。

臻制一府 再造南宁人居高度

滨江美学示范区启幕仪式之时,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总经理欧素坚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山路是南宁城市中心的文脉所在。华润置地带着对城市发展历史敬畏之心,以严谨的态度,高标准高要求,为中山路这片万众瞩目土地,赋予更多美好与梦想。中山府的打造,正是华润置地在百年中山路上写下的独特见解,也是在浩瀚邕江岸上为南宁树立的一座精神灯塔。

(华润置地中山府项目总经理欧素坚先生致辞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百年中山路,难得中山府。正如,中山府一期业主代表所言,选择中山府,不仅是源于万亿央企华润的口碑与产品力,更是中山府所承载的土地记忆、繁华商业、稀缺江景以及以南宁二中为代表的百年名校的教育,生活在这里,再多的向往,再多的精彩亦不为过。

(业主代表致辞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心之上 值此南宁繁华密度

古往今来,南宁的价值高地始终未离中山路。繁盛的配套与便捷的交通,造就了中山路历久弥新的繁盛。南宁二中、中山路小学、红星小学汇聚,学府资源在此云集;悦荟广场、三街两巷、百盛步行街、自带万象汇(建设中)商业尽皆荟萃;第一人民医院(三甲)、广西自治区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聚集于此。

中山府,雄踞百年中山路地脉,坐享城心繁华,承载南宁理想生活蓝本。百年中山路与浩瀚邕江在此交相辉映,中山府所造就的塔尖生活,注定被多数人仰望,少数人珍藏。

(邕江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如今,中山府二期再度出发,不负这一片承载南宁百年荣兴过往的黄金热土,定位城市中心滨江高端住宅,以南宁前所未见的人居范本,打造城市封面地标,为百年中山路再续荣耀。

(华润置地中山府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辉映邕江的波浪式潮前建筑设计,到师法新加坡空中花园理念打造的滨江空中花园,从沉浸式邕江观景台,再到精雕细琢的建面约110平米-148平米天幕户型,中山府呈现的所有惊艳,皆为南宁前所未见。

此次,滨江美学示范区的揭幕,宣告中山府将以前沿的生活方式,启幕南宁下一个人居时代。并在这个不断迭变的大时代,华润以自身独一无二的作品,为南宁原有的荣光之中,再添一抹惊艳与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