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9月17日,贵阳龙湖景粼天著样板间全新升级,三房产品焕新开放。

家是有温度的居所,每个家庭的结构不同,对空间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让房子在贴合家庭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方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正因如此,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95平米三房户型深受置业者追捧。

以龙湖匠心 造贵阳楼市精品

龙湖景粼天著深谙户型设计之道,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进行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让房子更贴合家庭需求,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

因此,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95平米三房户型拥有同等功能面积控制更合理,同等面积下功能强大化的特点,能轻松对应不同客群的生活需求。同时凭借视野开阔、全明设计、高空间利用率等优点,深受置业者追捧。

(户型示意图,贵阳龙湖景粼天著供图,央广网发)

户型升级亮相

为让置业者拥有更好的看房体验,龙湖景粼天著对建面约95平米三房户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打造,让未来的幸福生活更具象化。

在户型设计上,采用入户玄关设计,自然过渡室内外空间,舒适归家的同时,也让归家更具仪式感与尊崇感;餐客两厅分而不离,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既方正又实用;主卧套房设计,大飘窗将自然景致延展入室,舒适栖居;厨房与餐厅相连,让料理生活更加便利自如,更增强了家庭成员间的亲密感;双卫生间设置,细节周到考量,即便是三代同堂也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尴尬时刻。

龙湖景粼天著对户型的规划合理,动静有序,避免许多生活上的困扰与矛盾,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实现高质量和谐幸福栖居的美好期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