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当一座城市、一片土地迎来崭新的伟大时代,它总会呼唤、催发一个标志性城市作品的诞生,由此完成时代内涵的承载与传递。当望京版图焕新升级,作为较早进驻版块的品牌房企,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天生就有着携作品领衔城市美好焕新的使命与担当。

美好迭进 革新版图

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果断布局崔各庄版块,荟萃交通、生态、学校等精华资源,同时坐拥望京商圈和丽都商圈两大醇熟商圈,擎动城市热潮所向。

(龙樾合玺鸟瞰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这一次,招商蛇口携手北京城建远见城市未来,前瞻性落子崔各庄,打造崭新世界建筑——龙樾合玺,立足于城市单元的崭新视角,重新塑造与生活有关的单元空间的价值迭代,焕新城市人居美好未来。

艺术园林 心灵之地

一座卓越的建筑,承载着居住者的精神需求,是对人文、环境的理解和表达。在龙樾合玺的设计理念中,家,绝不仅是房子,从进入园林的那一刻起,园区内的一花一树、桌椅小径等,都是家的一部分。正因如此,龙樾合玺为业主设计的家,都是把园区景观细节纳入业主的日常生活。而人与园林的互动性,是衡量龙樾合玺园林设计的重要指标。

如何在园林里实现高效互动

庭院艺术是高端社区和国际设计潮流的趋势,在多样性的空间中独树一帜;造型简洁、创新舒适、光影变化的空间是人们持续追求的,龙樾合玺以“庭院是展廊,艺术是生活”为理念,打造沉浸式园林。因地制宜,采用多场景景观造园法,于园区内规划天空之境主入口、林荫冥想森花园、莫奈印象童乐园三大典范空间;以创新的艺术形式和空间打造自然对话光花园、时光絮语月花园形成五大功能分区;并以光与影的交织,水与林的交融,匠造十幅创新艺术生活场景,使之真正成为业主会客洽谈、分享交流、丰富日常生活的公共共享空间,成为一处真正心灵休憩的空间。

(龙樾合玺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园林如何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龙樾合玺为城市中忙碌的智识家庭打造“25小时健康生活家”全新理念,打磨都市人群碎片时间,从园林设计到空间规划,精研每一个细节。

在这里,可以在自然对话光乐园多睡十分钟;孩子们可以在莫奈印象童乐园多玩十分钟;也可以在林荫冥想森花园多冥想十分钟;或者来到典雅园艺绿空间多休息十分钟;亦可在时光絮语月花园多运动十分钟;还可以在人车分流的林荫步道早归家十分钟,尽享每天多一小时的幸福。

(龙樾合玺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每一个优秀的作品,都离不开对土地和产品本质的探索。龙樾合玺在理想大地,将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对美好生活的畅想,践行于城市生活,谱写与望京“芯”的共生时代,致力于为中国智识家庭创造更加丰富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