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贵阳融创天骄亲子森活社区将于9月19日开盘盛启,此次开盘也备受业界关注。

(效果图,贵阳融创未来天骄供图,央广网发)

入黔四载,融创贵州2021年携第十二子——融创·未来天骄落子金融城北、数博中轴、科学城心,依托周边交通、教育、医疗及优越自然景观,为城市精英家庭,量身定制亲子森活社区。

(效果图,贵阳融创未来天骄供图,央广网发)

醇熟配套 构筑全能生活圈

项目周边汇集数博大道、轻轨、云轨、环城快铁,以及三湖多公国、购物中心、商务办公集群及高新医院环伺,筑就城市未来价值。

一公里范围内 名校簇拥

项目择址甲秀小学旁,同时社区规划12班幼儿园、1所小学,约1公里范围内涵盖6所中小学名校,全龄教育环绕,给孩子更好的18年。

(效果图,贵阳融创未来天骄供图,央广网发)

天赋自然 阅鉴森活意趣

同时,该项目以山体公园为载体,精心规划约9万方社区景观和约4万方山体研学公园,涵盖森林奇境探险乐园、森林自然创想营地。这种沉浸式的户外课堂,让孩子在自然里壮成长。

(实景图,贵阳融创未来天骄供图,央广网发)

轻奢产品 定制专属生活

据资料显示,贵阳融创·未来天骄项目容积率约2.5,楼间距约60米,涵盖毛坯精装高层、跃层、叠拼别墅,覆盖建面约80-135平米建筑面积段,满足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