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由实力国企建发房产打造的建发·央著项目在贵阳房地产市场连创佳绩。建发房产,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共振,多重实力保障,打造钻石人生。

品质有保障

大型国企建发集团,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48位,旗下建发房产连续十年进入中国房企50强,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位列“2020年中国房企销售榜单”23名。40余载岁月沉淀,从金砖场馆的国家使命担当,到遍布全国70余城的钻石品质人居,始终坚持严苛标准与匠造工艺,成就建发实力国企品质。

质量有保障

建发房产,秉持“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工程管理体系极为严苛与细致,涵盖25个质量管理标准动作、90项关键工序。

以匠心专注品质修为,从品牌口碑到质量管控,每一个环节都悉心打造、用心构筑,无论是实景示范区还是后期交付,“所见即所得”的口碑效应,塑造建发房产高颜值+高质量的形象。

(园林实景图,建发央著供图,央广网发)

交付有保障

建发房产充分考量每一影响建筑进度的因素,做足提前量,确保每一节点提前或准时完成。

匠心倾注,时光雕琢,相见如期,不负所托,从精工产品营造到高效品质交付,从一纸平面蓝图到实景沉浸呈现,建发房产的兑现力,从未让人失望。

(交付现场图,建发央著供图,央广网发)

服务有保障

建发物业,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32位,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服务覆盖超50座城市,为近百万业主家庭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以及24小时贴心守护的超高增值服务。

建发物业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最终检验标准,量身定制精细化的个性服务。实行“1个客服+1个工程+1个秩序”钻石管家服务,打造专属的沟通平台。

(物业实拍图,建发央著供图,央广网发)

潜力有保障

建发房产严苛择址,抢占城市“板块红利”的先机,而建发及其拥趸更加坚信价值决定价格 。

在产品越来越趋同的时代,实力国企建发房产,坚守品质核心,满足购房者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要,符合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前景。

(项目鸟瞰图,建发央著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