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近日,贵阳碧桂园大学印象新推高层及洋房多户型产品。据了解,该项目新推的这批房源主要分为高层和洋房两大类。其中,高层面积段为建筑面积约68-103平米,洋房为建筑面积约123平米和143平米,包含二房至四房全能户型,预计2022年12月底交房。

贵阳碧桂园·大学印象位于大学城板块核心地带,毗邻环城快铁党武站,周边更有轨道3号线(在建)、公交、环城高速、甲秀南路等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享受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项目效果图,碧桂园大学印象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项目地处学风浓郁的学府区,所在的大学城内拥有贵州排名前列的高等院校。碧桂园大学印象在享受大学城得天独厚的人文熏陶的同时,还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项目还配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多龄段的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可以无忧成长。

同时,项目紧邻天河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儿童游乐世界,享繁华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大学印象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公摊降低至约18%,远比市面传统户型公摊约22%更低,相同总价,平均比传统户型多出约5-10平方米,高得房率,享更多的自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