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9月12日,碧桂园·星湖云境湖景示范区璀璨绽放,以不朽匠心与大师美学,致敬城市对于湖畔的美好向往与追求。

(活动现场实景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实景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拥有改变城市的力量,美学引领生活方式,这一次碧桂园用心雕琢的美学生活正式与安顺见面。

承袭碧桂园星系产品特点的内涵与本质,对自然、光影、山湖,城市进行了深层次探索。将美学融入建筑之中,让自然成为空间主角,于细微之处讲述建筑的艺术感与生活的美学,打造出自然、现代、艺术、生活于一体美学生活之境。

碧桂园·星湖云境湖景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带来了一场惊艳城市的美学盛宴。精彩的开场舞蹈、优雅模特礼仪、美妆华服、为星湖开放增添明媚的亮色;精彩湖畔乐队表演,让音乐和星湖相映成趣;大提琴独奏,琴韵悠扬;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点燃了到访客户的热情,小米扫地机、美的洗衣机、海尔三开门电冰箱,大奖拿回家。现场更有千斤小龙虾空降安顺,开启安顺的味觉盛宴。

碧桂园集团贵西区域领导的莅临剪彩,共同见证了星湖云境示范区的盛大开放。

(活动现场实景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实景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湖居新封面 改善新生活

人们对居住品质的向往,也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碧桂园入黔8年,足迹遍布贵州,匠心筑造了近70个幸福社区,赢得了广大市民赞誉。

潜心修为,择一城造一居,2021碧桂园首入西秀,择址虹山湖畔,碧桂园·星湖云境臻品级低密项目亮相,为安顺贡献品质改善人居。安放安顺人民理想中的城市湖居生活,让湖水辉映繁华都市生活,让绿意鲜氧相伴健康每一刻。

(项目效果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星湖云境,项目占地91.31亩,总建筑面积14.08万方,容积率为1.89,总户数约805户。规划产品为 YJ120、YJ140、YJ190三大带装修、纯板式低密度阔景洋房。

(项目规划图,碧桂园星湖云境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碧桂园西秀的首秀作品,为安顺高品质改善型客户打造一座用星雕琢的现代居住美学社区。碧桂园·星湖云境,内外双湖,山环水绕,让风景融入生活日常,打造安顺藏在都市中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