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2021年9月11日,历经数月匠心雕琢,以“携光而来,云上相见”为主题的郑州保利·云上想象力示范区倾城绽放。开放当天,河南保利集团领导、社会各界主流媒体、众多区域内改善客户,盛装而来共同见证云上这一美好时刻。

(保利云上示范区开放现场实拍,保利云上供图,央广网发)

序幕拉开 云境盛启

一场优美的《云上之光》舞蹈秀开场,保利·云上想象力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所有期待与想象,在这一刻开始呈现。

(保利云上示范区开放盛典实拍,保利云上供图,央广网发)

文化是保利的基因,在它的每一部作品里都亦有体现。入豫十周年之际,河南保利副总经理李超讲述了保利品牌理念和云上心动故事。“以匠心 致创新”、坚守“品质”要求,在中原大地十年行走,保利初心依旧未变。作为城市的建造者,一直以来,保利从“文化菜单”中去读懂城市,让作品深入人心。同时,李超还从区域配套、项目价值、空间规划等维度,悉心阐述了保利·云上这部作品,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更进一步了解“想象”这个词所赋予的期待。

随后,集团领导们及嘉宾们共同完成了开放活动的剪彩即启动仪式环节。由此,保利·云上在来宾们的掌声中掀开新篇章。

(保利云上示范区开放盛典实拍,保利云上供图,央广网发)

相约未来 共鉴美好

盛典启动仪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媒体及客户朋友有序移步示范区内场参观。伴随着“新海诚”主题交响乐演奏,来宾们亦静心聆听、亦拍照留念、亦参与抽奖、亦细品云主题茶歇,更有不少客户迫不及待地向置业顾问做项目咨询;除了示范区内场活动,示范区外场的热气球体验活动,同样吸引不少来宾乘坐或拍照;整场示范区活动处处洋溢着温暖、治愈、热闹的氛围。

(保利云上示范区开放盛典实拍,保利云上供图,央广网发)

艺术格调感的美学示范区、赏心悦目的乐队演奏、诚意满满的惊喜抽奖、新奇有趣的热气球体验、温暖贴心的物业服务,无一不体现着保利发展的匠心。保利·云上想象力示范区,势必成为吸引城市人流的网红地标,和郑州潮流打卡地。

匠心打造 不负期待

保利·云上外立面上全优升级,极简线条的艺术格调,演绎现代建筑的高级质感;在产品上,臻造建面约127平米精装宽幕洋房,3+2可变户型,巨厅设计,大面宽阳台,高赠送空间,实现真正的“空间为人服务”,打造高品质人居。

(云上样板间,保利云上供图,央广网发)

在示范区开放活动中,嘉宾参观了云上样板间,详细了解户型、细节品质。表示保利·云上定会不负市场所期。此次保利·云上想象力示范区倾城绽放,以匠心之名向全城展现了保利品牌实力所在,更用细节品质向市场传递了精致改善人居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