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9月9日,“以龙湖之善 致敬贵阳之美”贵阳龙湖品牌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在贵阳各界精英、房市关注者及龙民们的共同鉴证下,再一次探讨贵阳高端人居新范式,同时,龙湖·舜山府产品亮点也正式揭秘。

(发布会现场图,贵阳龙湖舜山府供图,央广网发)

发布会上,龙湖向市场传递了舜山府的基调与精神。从山水择址、师法王府,到园林美学,匠心造物等方面都做了精彩讲解,诠释登峰的艺术。此次发布会,真正的将舜山府推到了贵阳楼市幕前。

时代大境 迎楼市新风向

贵阳观山湖区,一个被誉为贵阳的“浦东新区”,天然的地理优势让五湖四海的房企纷至沓来。而龙湖·舜山府傲立贵阳观山湖核心之地,雄踞政教高地。政务为邻、学府相伴、大隐于城、定鼎高端居住格局。

以“山水定城”作为贵阳龙湖·舜山府的产品定位,精准狠点出了中国人骨子里对真挚生活的向往,向往有天有地,山水环绕的理想生活。

(发布会现场图,贵阳龙湖供图舜山府,央广网发)

“非核心不筑墅”一直是龙湖的拿地原则,精准的区域发现力,造就了龙湖别墅产品独有的内涵与气质,是一座城市未来发展的引领与方向。

贵阳龙湖城市营销负责人周付祥提到:筑城典范、登峰造极。筑不仅代表山水相依知遇贵阳,对贵阳这座城的厚爱;更是秉持初心、点滴匠筑传世大宅。随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舜山府”案名的深意。

(发布会现场图,贵阳龙湖供图舜山府,央广网发)

在贵阳,山与水是这座城市的风骨,是这座城市的生命起源。引山水大境,春秋万象,聚集天地之精华,藏于府院;享王府的尊荣,皇家的风雅,将贵阳山水精髓复刻于此,著写一部作品成为传世之作、依山傍水代代相传。

天赐栖居 诠释人居时代

立足山水之间,政教之心。龙湖·舜山府的匠心品质,于现场掀起阵阵赞扬。贵阳龙湖城市营销负责人周付祥谈到,每一步规划就是匠心故事。从择址到实践,行走的每一步都是细节的堆砌。

据了解,龙湖远赴厦门、山东等匠心之地,亲邀手工匠人,用一砖一瓦,筑起舜山府背后的匠心故事;为一棵树,跋山涉水,千里探寻;为规划的配套项目落子于舜山府,不厌其烦多次考察研究,只为实现龙民们的理想高定人居。

秉着“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坐拥得天独厚的大境资源;撷取恭王府造园精髓,以水为脉,四势环绕,户户可观水境;以“宋雅清制”的建筑美学,采用五进归家礼序,盛启贵阳别墅极境。

(发布会现场图,贵阳龙湖供图舜山府,央广网发)

一位来自重庆龙湖·舜山府的业主赞叹:“我因龙湖品牌选择舜山府,后因品质认定舜山府,现在陪家人来到贵阳龙湖·舜山府,再次见证装满别墅情怀的大宅落地,内心的自豪感让我更加热爱这个情感居所”。在龙湖·舜山府,以山水为居的日子,足以容下所有阅历与风云故事。

荣耀定鼎 致敬城市美好

进入贵阳3年有余,龙湖始终在蓄力、在进步,在尽力打造创新市场的项目。

此次发布会,展现了舜山府无论是工艺还是艺术价值,都以颠覆传统的姿态在演绎创新和未来的意义;体现了龙湖以城市共建者的姿态引领贵阳人居新高度。

(发布会现场图,贵阳龙湖供图舜山府,央广网发)

发布会渐尾,一场美好而革新的人居时代正奔驰走来,关于城市更新以及人们美好生活需求,也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这座城市因为龙湖·舜山府,又轻盈地向前跨越了一步,历史的印记也变得有迹可循。

舜山府在贵阳掀起了一场东方建筑的美学盛典,这个交付给未来的艺术品、经得起时间检阅。这个有着长期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的企业,值得被尊重,也值得被选择。

借势天赋盛境,锻造传世臻品。贵阳龙湖·舜山府,这部唤醒城芯山水天境的钜著,将贵阳的山水精神作为纽带,串联起高净值人群的墅居生活,于生活中探寻精神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