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2021年9月8日,时代中国与蔚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时代爱车小镇成功举办。双方将基于长远战略发展,围绕资源渠道拓展、新能源设施及网络布局、品牌营销跨界、用户社群共创等领域展开合作,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代中国营销与品牌中心总经理黄凯与蔚来广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清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时代中国与蔚来达成战略合作,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时代中国营销与品牌中心总经理黄凯、时代商业副总经理敖诚韬、蔚来网络规划与发展部高级总监聂星华、蔚来广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清、蔚来佛山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战略合作的美好期许,通过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新服务生态,共同为用户创造向往的生活,以及提供愉悦的生活方式。

(时代爱车小镇项目,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时代爱车小镇是时代中国首个产城·人·文融合的项目,也是佛山市城市更新、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代表作。规划建设住宅、商服、产业、商业等综合业务,通过吸引和整合汽车产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汇聚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满足新消费升级需求。建成之后,将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文化体验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汽车产业新地标。

(参观时代爱车小镇项目,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体验蔚来智能电动汽车,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与时代中国“生活艺术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接下来,时代中国与广州蔚来也将共同推出“向往生活季”,率先尝试在营销、体验、用户等方面的服务生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