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9月5日,世茂璀璨荣府人居进化美学馆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璀璨绽放。活动当天,“金”质主题美食、美轮美奂的烟火盛宴,带来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开放活动在一场炫酷的机车SHOW(秀)中拉开帷幕,来自长人机车协会的机车SHOW(秀)炫酷表演,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激情四射的机车表演,闪耀全场。

(实拍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浙江世茂浙东地区甬台舟组团负责人周寅进行致辞,阐述了璀璨荣府项目产品理念和愿景,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同时,来自台州广播电视台《阿福讲白搭》栏目的主持人——阿福也为项目带来诚挚的祝福。

(实拍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最后,在绚烂的焰火瀑布缓缓落下的一瞬间和雷鸣般的掌声中,世茂璀璨荣府人居进化美学馆,正式开放。

(实拍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人潮如织,高朋满座,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与带领下,客户们充分领略世茂璀璨荣府的非凡魅力,未来的美好生活已然浮现在眼前。

现场悠扬、古典的小提琴演奏,摆盘精致的金箔茶歇,都让客户们怡然自得,仿佛置身于都会艺术馆。此外,现场的抽奖活动中世茂深坑酒店套票、吸尘器、电饭煲等惊喜好礼都被幸运客户一一领走,让本就火热的氛围再掀热潮。

至此,所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在告别的客户们心中,另一道由世茂璀璨荣府开启的序幕已经升起。

世茂璀璨荣府,作为璀璨系进化升级作品,通过社区、人居、服务等生活空间全维进化,对城市人居进行不断迭代,焕新黄岩人居。

(示意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六大产品进化体系,打造全家族、全天候的互动立体花园住区。彩虹主题亲子乐园,将互动、陪伴、成长、安全设计理念融入。五重归家礼仪、智能归家体系,汲取唐宋“三坊五巷十二居”建筑精髓,自然融入生活,给予居住体验的全方面升级。

(示意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约2.0低容积率,规划建面约128-295平米排屋、叠拼、小高层复合产品。规划约1500平米精品商业及配建幼儿园,赋能社区生活,让生活便捷从容,让舒适随心所欲,领衔台州迭代人居范本。

(示意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

世茂璀璨荣府,以非凡品质,敬献黄岩高净值人群,共启黄岩璀璨荣光。以人居格局履新,勾勒城市人居理想蓝图。

(区位示意图,世茂璀璨荣府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