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 天津铂悦·公望样板间已于近日开放,建筑面积约170平米户型实景呈现,全面展示铂悦系产品的卓越品质,为天津住宅市场重新确立了产品标准。天津铂悦·公望倾全力以实际交付标准打造样板间,全部户型精装标准统一,最大程度上为业主还原所见即所得。

170户型样板间采用旭辉CIFI-7户型研发体系,格局方正,功能空间规划与时代同步。户型独享阳光电梯厅,每户门前的电梯厅北侧均有一面窗户,让电梯厅告别昏暗闭塞,享受拥有自然采光的归家之路。独立入户玄关配置上下通体收纳柜,柜底悬空方便放置鞋子,最大程度打造收纳空间。

户型落地CIFI-7自由巨厅,建筑面积约60平米,配合宽约6.8米IMAX全景落地窗,拥有270°转角视野,大幅度开拓景观视野。电视背景墙整面墙体全部由木饰面硬包,橡木实木贴皮,高级灰配色雅致柔和。约6.8米天幕阳台,搭配270°IMAX全景落地窗,中间整块玻璃面积约10平米,无立柱、无横梁,无任何遮挡,视野极其广阔。

(户型图,天津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LDKG一体化设计,洄游式动线,让厨房与餐厅成为公共空间的中心场景,用美食创造更多家庭互动。U型厨房南侧加装操作岛台,操作者面向客餐厅,公共活动区尽在视线之中,从而增进家庭交流机会,让家务也可以成为社交。宽敞的餐厅可放置长约2米的餐桌,餐桌与厨房岛台形成呼应,端菜、传菜近在咫尺。总统套房式主卧,拥有270°飘窗,转角进深约1.7米,面积约占侧墙三分之一,享受极具震撼的视野空间。

主卧卫生间配置双洗脸台,让忙碌的早晨洗漱更加方便,不会相互影响或等待。双台盆下的地柜采取悬空设计,底部有照明灯带,方便清扫。整墙式防雾镜柜,内嵌有照明灯带,避免照明时的阴影。

(样板间实景图,天津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