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 时代的车轮不断向前,城市发展也从未停止过步伐。太原市的发展一直在南移西进的道路上快速推进。而老牌央企华侨城独具慧眼,早已看中了南内环、西中环这片还未被开发的黄金地段。

(示意图,华侨城太原供图,央广网发)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1985年12月成立于深圳。35年间,华侨城形成了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立体发展格局。旗下子产业遍布全国多个产业,欢乐谷、世界之窗、康佳、深圳华侨城大酒店等都在全国各地享誉盛名,大放异彩。

华侨城此次入晋,便摘下万柏林区1241亩商住用地。这块土地北至迎泽大街,南临南内环街,西至西中环路,东临和平南路。此次规划,华侨城联合华润、中铁、万达领头入驻建设片区。同时,华侨城带头引入山大附中(万柏林校区)。为完善区域教育需求,万柏林区政府也在此区域内规划建设山西省实验小学(万柏林第一校区与第二校区)。

(示意图,华侨城太原供图,央广网发)

除了教育资源,附近坐拥下元商圈、长风商圈、南内环商圈三大商圈。天鹅堡附近,还有华北地区最大的妇幼保健院——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长风院区。加上山西医科大学第二、第三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大型综合性医院坐镇,健康生活拥有安心保障。和平公园、玉门河公园、西山万亩生态园环绕再为区域增添利好。

(示意图,华侨城太原供图,央广网发)

华侨城领衔开发的这片新兴土地是内环尚未被开发的潜力城心。在这片崭新的土地上,华侨城将践行央企之责,以充足的底气和实力,将这片极具潜力的空白之地打造成未来太原崭新的中央生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