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一座城”见证一座城市的商业繁华,亦引领一座城市的消费潮流。华润置地,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用实力书写光荣与梦想,亦用一个个商业作品引领众多城市进化迭新。

溯源华润置地商业发展,2000年,华润置地面对深圳罗湖300亩的闲置土地,打造深圳罗湖万象城,万象城一举成为深圳最大的时尚奢侈品聚集地。华润置地以“万象”的态度,迎接着时代的万象更新。

随后十余年的时间里,华润置地商业逐渐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标杆品牌。如今,华润置地已经形成万象城、万象汇、万象天地三条主要产品线。万象城定位于一二线城市的城市级购物中心,成为众多国际、国内著名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之地和优良载体,目前全国已有25座万象城开业;万象汇于2013年正式推出,定位为一二线城市区域购物中心及三四线城市的城市级购物中心,为年轻人和家庭提供活力生动的购物及社交胜地。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成功布局25座万象汇;万象天地则定位为“MALL+街区”城市商业综合体,2019年万象天地实现销售额38亿元。

(杭州万象城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2020年,华润置地购物中心,45个在管项目零售额达738亿元,其中36家零售额名列城市前三,19家零售额城市排名第一。预计到2022年在管商业项目将达到约90个。华润置地执创新之笔,赋能区域迭新发展,叙写城市商业的巅峰交响。

鼎立商业格局,始终焕新城市精彩万象

华润置地前瞻时代发展大势,以蝶变城市未来的决心,创造性为宁波引进万象系的商业。前所未有的商业形态,触手可及的潮流生活,不断更新宁波商业版图,焕新宁波生活封面,更推动城市不断澎湃向前。

(余姚万象汇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提档消费升级,焕然城市生活面貌

2014年,余姚万象汇(五彩城)开业,坚持高品质属性的同时,在消费价格与体验式购物方面则给人更多亲切感,成为余姚一应俱全满足生活需求的全方位聚集地。开业至今,一直成为余姚人气打卡点,推动余姚商业提档升级。

(宁波万象汇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万象系商业首秀,回响城市精彩期待

2020年宁波万象汇开业,携210个标杆品牌,带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在宁波的首秀。开业率高达98.5%、首日零售额达1100万,客流量更是超10万、会员消费占比65%,开启赋能宁波城市消费的澎湃动力。

(万象城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始终潮新发展,定鼎城市商业格局

2021年,约28万平米万象城盛大开业,成为全国布局的第23座,浙江第3座万象城。400余品牌抢驻,以及“甬城之星”摩天轮广场、屋顶花园、延时街区三大空间场景,开业当天的客流量超25万,开业首日营业额3600万余,全方位打造城市梦想生活地,开启宁波万象商业新篇章。

华润置地以商业之光点亮城市生活梦想,鼎著城市三大商业巨头,划定宁波商业版图,以辉映城市缤纷生活的象征和图腾,引领城市进化雄心与决心。

全新创变之作,始终引领城市革新升级

华润置地坚持赤诚初心与城市梦想交织,从不只做城市“过客”,而是深度参与城市建设,赋予城市每一寸土地价值。积极参与城市发展的各个领域,推进城市生活方式的升级转变。在宁波城市之上铺陈出壮阔征途,托举起所有期待奔涌向前。

(万象城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基于城市发展,华润置地与轨道交通积极参与TOD综合体项目规划发展,重塑城市空间形态的探索研究。对于TOD商业的创新升级,即以“乘坐+生活”的交通链接,聚拢城市精粹资源,打造配套齐全、功能复合以及生活便利的全新消费场景,从而提振区域商业能级,赋能城市进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