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每个时代,都不乏建筑臻品,每个时代,都有对美好的追求。当城市发展与人居共进之时必将于热土之上营造出令人期待的美好未来。历经数月精工雕琢,8月29日,特变·中央湖匠著示范区在天津武清惊艳盛放,同时品牌馆、健康小屋、智能家居样板间也如约绽放,与此共赴一场美好人居之旅。

境遇中央湖 开门迎万象

8月29日上午,特变·中央湖匠著示范区以大美之姿,迎八方宾客。示范区内人头攒动。这是美好的荣耀时刻,也是实力的绽放时刻。到场嘉宾纷纷在签到处签到,在有风干花和风干树叶装饰的小卡片上写下祝福寄语,并亲手贴在签到墙上,亲手感触自然,封存美好,见证美好。

(活动照,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水舞动天,绽放华彩。一段激情水鼓舞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主持人真挚的开场语后,特变·中央湖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特变房产相关领导以及各合作单位领导、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启美好时刻。活动现场,特变电工京津冀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元喜发表致辞,讲述特变·中央湖的时代人居蓝图,通过匠心产品的精心营造,为武清人居贡献特变力量。

(活动照,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到场领导共同剪彩,气球、和平鸽放飞、开合门开启寓意示范区隆重揭幕,迎来本次活动的高潮时刻。自此,特变·中央湖匠著示范区全面绽放,一段中央湖畔的美好人居,由此开篇。

(活动照,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特变·中央湖匠著示范区开放,同时还有匠心品牌馆、健康小屋、智能家居样板间同步开放。作为武清区首个智慧康养社区,特变·中央湖正以品质配套,为天津武清人居做示范。

(活动照,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悦鉴心美好 精著时代家

匠心实力,铸造美好。特变电工作为世界机械500强,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择址天津武清区,将打造集全产业链创新研发、输变电产业高端设备制造、国际工程中心、展示交流中心的四位一体的全球总部基地,并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落户武清形成百亿级规模的产业园区。同时特变房产择址武清商务区,打造约20万平米高端低密社区,可以说在产业加住宅的双重布局下,正是品牌实力的充分展现。

(实拍图,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特变房产进入天津武清的首个项目,便择址于武清商务区城市热土之上,拥享城市稀缺生态资源约700亩中央湖公园,特变房产也以全部热情与诚挚回馈武清土地。与约700亩中央湖公园遥相呼应的是社区约3.7万平米景观园林,遵循“公园里的家”的规划理念,让每位业主都能怡然自得、乐在其中。精粹法式建筑美学,打造与公园里的浪漫建筑体系。建筑基座采用浅棕色天然石材,墙体采用真石漆保温一体板,彰显庄严与精致,同时铝包木窗、智能门锁等建材的使用,亦考虑了建筑的功能性与永久性。

(效果图,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当人们的生活与智能密切相关的时候,特变·中央湖迅速洞察居者的生活所需,将智能化、科技化、健康化的生活于此凝聚。从社区的安全防护到公共空间的运动系统,从贴心的服务到居家的智慧配置系统,特变·中央湖从安全、健康、服务、居家等维度,精心规划二十四重智慧科技系统,将智慧生活遍及人居的每个细节。五位一体智能门锁,避免忘带钥匙的尴尬,而且安全系数更高;可视对讲系统可以实现多方对话,保障安全的同时也更加便捷;室内还配有环境质量监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一键报警器等,全方面的智能设备,保障居家的安全与健康。

(活动照,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对于城市人群来讲,能够满足全年龄段健康生活的社区正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让儿童有游乐的空间、中青年有社交共享的空间,而老年人则有颐乐颐养的空间,这也正是特变·中央湖全龄“1+3”康养社区的规划初衷,充分考虑每个年龄段的生活需求与品质需求,以人为本打造武清区首个智慧康养社区。

社区中特别规划有健康小屋,为到访者提供健康服务与体验。健康小屋以智慧康养社区为原点,通过专职健康管理师和专业健康检测、健康干预设备,为业主提供日常健康检测、亚健康调理服务等等,切实呵护健康生活。

(实景图,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

时代的机遇,著就人居的传奇。匠心的耕耘,才有品质人居的实现。特变·中央湖不仅是武清人居的革新与城市封面的焕新,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全新注解。以智慧科技创见未来之势,以康养乐居焕新人居之境,著就时代人居的崭新高度。在武清热土之上,以优质产品力,为生活进阶,为美好更迭。

(效果图,特变·中央湖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