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8月29日,云南建投·朝朝暮暮项目营销中心在弦乐四重奏的优美乐声中盛大开启。这场历经了无数个日夜、匠心筹备的时刻,向城市美好生活发起邀约。在各位合作伙伴、行业精英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启幕属于春城、属于云南建投的美好时刻。

(实景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优美的四重奏表演后,朝朝暮暮项目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欣,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关于朝朝暮暮的精彩分享与讲解,给予城市最好的爱,莫过于赋予建筑生命与温度。云南建投以中国500强的匠心,以建投人赤诚的热情,高标准深耕广福路,书写战略作品,必将颠覆南城人居生活想象。

(项目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欣,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舞狮庆典 全场沸腾

(现场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随后,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吸引全场目光,在热烈的掌声中,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云雷、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宇光两位领导上台为舞狮点睛。

(现场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翘首以盼 正式开放

最后,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云雷、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孟春柳、云南省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宇光、朝朝暮暮项目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李欣四位领导共同将朝朝暮暮营销中心红幕缓缓揭开,现场所有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礼炮轰鸣礼花绽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向往的生活将由此启程;现场人声鼎沸,人气如炙,热烈的氛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家共同品鉴此间朝暮。

(现场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心意作品 告白城市

(现场图,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云南建投深耕昆明,凭借着对城市的热爱,筑起一座又一座都市人居的生活标杆,如今,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落地广福路,向人们展示了云南建投对于给予客户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未来,云南建投.朝朝暮暮将从最便捷的生活、最温馨的体验、最温暖的家三个层面诠释终极居所,筑就城市新封面。

(样板间,云南建投·朝朝暮暮营销中心提供,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