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8月28日,“风雅颂桃李”——艾绿蓝城·桃李春风生活服务中心正式惊艳。一座落址神仙居山麓、韦羌溪畔的小镇,翩然起航。业界嘉宾、金融界朋友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坐落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神仙居的文旅大盘“艾绿芳香度假小镇”,一直备受瞩目。而作为小镇的度假旅居产品,兼具神仙居、艾绿双乐园、蓝城网红等流量标签的“艾绿蓝城·桃李春风”,就像一块巨大的磁石,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热切关注。

当天上午,期待已久的艾绿蓝城·桃李春风生活服务中心开放仪式终于拉开序幕。

在仪式现场,艾绿集团董事长方盛、蓝城联胜总经理连烈军分别发表致辞。

(方盛先生致辞实拍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连烈军先生致辞实拍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揭匾仪式的顺利进行,艾绿蓝城·桃李春风生活服务中心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这是艾绿集团携手蓝城集团,对话自然生态的理想之所,也是致献美好人居的共鸣乐章。

(揭牌仪式实拍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蓝城集团颐养小镇代表作“杭州桃李春风”,五年前以一座粉墙黛瓦的产品,掀起了风靡全国的中式合院风暴,令无数人心神向往的桃源梦境也被瞬间点亮,屡屡霸屏朋友圈,被业界赞誉为“神盘”,可谓是火遍中国。

如今,艾绿集团与蓝城集团携手,择址神仙居韦羌溪畔,匠造新自然主义进阶版桃李春风。

(实景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蓝城为仙居特别定制的产品,艾绿蓝城·桃李春风萃取东方生活美学精髓,把粉墙黛瓦、飞檐戗角的中式合院安放于仙境溪畔,让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成为令人惊喜的生活日常。

(实景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面积约90-170平米中式合院,户户独门独户,尽享前庭后院,户型尺度宽绰宜居,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拥有私属天地,在宅园合一的坊巷院落里,重温久违的风雅与美好。

(合院效果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家人回到溪畔的院落里,品茶、插花、吟诗、作画.....国人深爱的东方生活美学,也将于此散发新的魅力。

在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一片柔美的外表之下,还有艾绿芳香度假小镇更为有趣且丰富的“灵魂”。

艾绿芳香度假小镇,是艾绿集团在仙居打造的千亩旅游度假新地标。艾绿花乐园以及仙居少有的水乐园,带着浪漫的气质和欢乐的气氛。

(小镇鸟瞰示意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与此同时,艾绿匠心营造的自然里花街、乐活空间、星级酒店等,追寻生活的本源,回归纯粹的快乐。

不仅如此,毗邻小镇的吕桥头村,将由艾绿集团统筹规划和建设,以“仙居特色餐饮和民宿”等业态,与小镇联动运营,作为“未来乡村”样板,造梦现代乡野生活。

当高铁时代来临,艾绿芳香度假小镇在长三角2小时度假圈内,随时畅快抵达。

(区位图,艾绿蓝城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循着神仙居的风光仙境,从容城市与山水间的度假享受,让来到此间的人们,感受与原野山河谈心的生活信仰,畅享缤纷多彩的游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