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营销中心8月14日盛大开放。这是贵阳城市进阶的一场盛宴,是城市繁华的序曲,是期待已久的开放盛典,也是贵阳城市辉煌乐章的前奏,更是贵阳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图,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扎根热土打造城市封面

2020年9月,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落子云岩,2020年12月贵阳云岩吾悦广场项目奠基,2021年4月,贵阳云岩吾悦广场城市展厅亮相,直至2021年8月,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路砥砺前行,每一次活动都是项目向贵阳人传递美好生活体验。

人潮涌动 全城争睹吾悦绽放

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是人潮涌动、轰动全城。各大主流媒体、社会精英等纷纷到场亲鉴共同领略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的非凡时刻。

(活动现场图,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在营销中心开发仪式现场,虽秋雨绵绵,但总是抵不过现场来宾对营销中心的热烈期许。瑞兽满载祥瑞,喜气洋洋的氛围在锣鼓声中散播开来。贵阳云岩项目公司项目总经理针对项目精彩的介绍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金剪落下,掌声响起,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完成,现场来宾在两头雄狮的指引下,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营销中心气势恢宏,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现代又不失优雅的细节设计,让来宾们眼前一亮。

(活动现场图,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盛世吾悦 倾城启航

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位于北京路贵州省图书馆旁,与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隔着马路对望。位于贵阳城芯繁华地段的营销中心室外车水马龙,室内书香禅意,时尚、艺术的线条让整个营销中心的气息盛载人文。让现场来宾既能感受商业繁华场景,又能静下心来,悦享诗意时光。于城市繁华中芯处,寻觅一隅的“悠享时刻”,品尝着浓香四溢的甜点与饮品,美好时光,从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始。

(活动现场图,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在看完营销中心时尚靓丽的外表后,营销中心内座谈区、区位图前、沙盘处处都围满来宾,在置业顾问讲解答疑下,现场来宾频频点头,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同。

(活动现场图,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精彩不停 美好加持

荣耀的盛典虽已结束,但吾悦为贵阳带来美好人居的号角已经吹响,无尽的狂欢仍在继续,装下城市繁华所需,也收藏生活美好向往。贵阳云岩吾悦广场,圆满每一个有关生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