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随着济南“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提出,东部发展实现了从“东拓”到“东强”的历史演变,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在此落地生根,济南东部迎来了新一轮的历史机遇。文润花园项目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占据“齐鲁科创大走廊与智能制造大走廊”核心要位,在城市发展中起到“西接东承”的核心作用,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历经数月的精心打造,项目美学生活体验中心于2021年8月15日惊艳绽放。

(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文润花园项目是“国企巨匠”济南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城市地标塑造者”山东中润控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首个战略作品。作为济南市重点项目赛石·花朝园文旅IP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依托两河片区“三生三美”的发展理念,以建设 “国际化花园城市样板区”为宗旨,承载生态赋能践行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三大功能布局,以国际化的眼光和尺度铸造精品项目,竭力打造省会城市圈的中央花园。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项目,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8月15日,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定向邀约的客户早早来到美学生活体验中心等候开放,在众人的见证下,文润花园网红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大门徐徐开启,正式对外迎宾。文润花园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将花海生活理念融入氛围营造和设计布景中,通过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的和谐共存,讲述花海生活的美好信仰。从创意手作打卡区、惬意休闲区到生活样板体验区,每一处展示空间,每一个细节营造,文润花园都给这份美好一个鲜明的生活注解,让来宾在参观中切身感受花海生活的浪漫,重拾心底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最真实、最直观的感受,将文润花园的“浪漫与美好”传递给每一位来宾。

(引领客户参观样板间,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文润花园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与浓荫,仿佛置身于5000亩的花海感受烂漫的时光,在花海深处,享受优雅人居,让身处繁华都市的人们,有机会真实地去感受生活本真的样子。生活在诗里,才会更懂生活;居住在花海旁,才会更懂时光的曼妙。

(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