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13日,“与慈溪 共荣耀”——美的置业致敬慈溪,东方墅院作品首发盛典圆满落幕,全城媒体、业界专家及业主代表悉数到场,共襄此次盛会。

群贤毕至,共鸣慈溪盛世传承

慈溪青瓷瓯乐团带来的《琵琶语》为本次盛会拉开帷幕。美的置业,以充满人文情怀的态度对话这座城市,唤醒在场每一个来宾心底对这座城市的骄傲和自豪。

(活动现场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由美的置业宁波公司营销部长夏英瑞致欢迎辞。夏英瑞表示,美的置业深耕宁波11年,匠造美的·蝴蝶海、美的·公园天下、美的·美颐园、美的保利·君兰锦绣花园等10余楼盘,与城市共成长。

(活动现场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美的置业首进慈溪,以君兰系的东方气度与笔触,著作东方墅院,致敬城市的千年文脉,为当代慈溪望族续写家族传承与荣耀。

美的置业,共鸣慈溪千年人文

在此次发布会上,美的置业浙闽区域品策负责人张重阳作为品牌宣讲人。张重阳表示,美的置业作为中国上市房企24强,始终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布局全国6大经济核心区,锻造了350个精品项目,并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精琢作品,以匠心铸造更东方的园林,智慧服务更美生活,引领慈溪高端人居新时代。

(活动现场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承袭城市厚土风韵,赋新时代心意。《为更美好的慈溪而来》首映全城,让在场的业主代表和嘉宾深入了解美的置业致敬慈溪城市的敬意。

君兰系著作,传承慈溪荣耀

“以东方文明与中式建筑美学营造儒门礼序,将传统符号+现代手法进行创新融合,中式园林、院落情怀等一切匠心细致的规划,呈现一座物质与精神的理想居所,这是美的置业敬献慈溪家族人物的作品。”上海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Michae如是说道。

(活动现场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玺印仪式的开启,在万众瞩目之下,一幅凝聚盛唐宋韵的画卷缓缓展开“美的·君耀府”案名赫然揭晓。

(活动现场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万众瞩目,一府耀世绽放

8月14日,美的·君耀府白金汉爵酒店及爱琴海购物公园双展厅同时耀世绽放,国韵风华,蕴藏着东方君子文化,现代中式洽谈区,散发着清雅与意境,一幅慈溪高端人居的画卷由此展现。

匠人著作,续写慈溪望族史诗

美的·君耀府以匠心为笔,凝聚慈溪千年荣耀文化底蕴,立序时代的封面级墅院作品。拥揽慈溪大剧院、体育中心、慈溪青少年宫、慈溪博物馆等城市级文化地标,敬呈东方墅院大宅著作,续写慈溪望族的家国史诗。

(项目效果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聚焦城市高阶人居理想,演绎东方墅院大宅。美的·君耀府在容积率仅仅只有1.6的土地上,构筑罕见城市低密栖居;建筑面积约126-146平米宽幕平墅,再现中式名门礼序与生活意境;建筑面积约237-273平米东方墅院,于天地之间重拾中国院子情怀。

(项目效果图,美的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美的置业慈溪首作美的·君耀府,以与生俱来的君子风雅,墅造东方作品,必将不负全城期待,与千年文脉共启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