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10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7日,云樾玖溪案名盛大发布,城东“芯”山水人居墅作由此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深耕温岭的美好作品,云樾玖溪是新城集团携手驭远集团、阳光城集团、金地商置等实力品牌开发商,联袂呈现的山水墅作。

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迭代,都是一次中心的引领。

在温岭版图上,城东无疑是块全新的热土。乘势城市发展格局,城东正崛起为城市新中“芯”所在,随着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的城东综合体(在建)进驻,温岭城东正迎来最好时代。

围绕着综合体,温岭城东片区正形成高品质的人居氛围,并以此为源点,形成人气引擎;依托路泽太高架“交通引擎”加持,“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翻开新的篇章,城东板块作为温岭与台州市融城发展的桥头堡,城市形象更新具先发优势。

而与温岭老城区一脉相承的优势,既能在此留驻老城情节,更能奢享新城“芯”带来的万般繁华。

新城深耕温岭,基于对土地的深入研判,从城市战略层面审视城东,它不仅仅是温岭流量综合体,更是温岭首次同频一线城市的都会生活。一座城东综合体定鼎一个中“芯”,也在划分一个时代。新城落子城东“芯”,是一次与城市共生长的伟大布局。

山水珍贵,更贵在城市山水。新城择址,不止于繁华城“芯”,更考量人心该如何回归于山水之间。

在喧嚣的城市中,山水总会给人带来诗意宁静。云樾玖溪深谙矜贵人群对于城市山水的向往,落款于巍峨五龙山下,近揽“温岭之象征,城市印象之源”——石夫人峰,于文化母体石之上,肇新显赫符号。

作为城市美好同行者的新城,无疑更懂温岭这座城。

作为“中国大陆新千年,新世界第一缕曙光首照地”,温岭,这座世纪名城孕育了无数传奇。雄厚制造业底子,始终以实业为本,造就了温岭扎实的产业根基,形成了具有温岭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强大的经济影响力。

其中,拼搏进取的商道精神,更是孕育了以爱仕达、钱江集团为代表的知名上市企业,也成为让每个温岭人为之骄傲的城市名片。

云樾玖溪洞悉温岭时代精神,择址于商业文明的城东商脉源点之上,启幕新的人居篇章。新城尊重每一寸珍贵的地脉,用心雕琢品质人居。在同行温岭的数载历程中,为城市持续不辍深耕美好。

读懂一座城的过往,远见一座城的未来,2021新城云樾系作品,落址于温岭新中“芯”之源点,涵养城市山水人文厚脉,以山水墅作、精工高层,执掌城市精华,为温岭人居新高度,立序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