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4日消息(记者 安垚)金地集团创立33载,布局广州18载,深耕广州东部,相继打造了金地香山湖、金地公园上城、金地荔湖城、保利中海金地大国璟等多个风格不一的人居典范之后,再次推出匠心钜作——金地半山风华。7月31日,金地半山风华示范区及样板间大美齐放,见证风华。

广州首座风华系匠品 新东方美学人居典范

「风华系」为金地集团匠心开创的高端人居系列,以“意致东方,情致现代”为设计理念,演绎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

风华硬核实力

距永宁北站800米,出家门进城轨,畅达主城区。800米,是居所与城轨站最合适的距离。它能有效的降低甚至隔离交通噪音,在你需要搭乘城轨时,享受散步式地从容抵达。

金地半山风华与穗深城轨永宁北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是永宁板块内少数如此亲邻城轨站的在售项目,可1站换乘地铁21号线,快线2站黄埔、3站天河,高效接驳东莞、深圳。

比邻增天高速(在建中,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业主无须绕行其他高快速路,即可直达天河;此外,周边还有花莞高速,可快速抵达白云机场与从化花都,通行效率大大提升。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20万方醇熟配套 教育玩娱一站即享

金地半山风华与金地香山湖咫尺相望,当前已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各项配套十分醇熟。

商业方面,项目即刻现享超20万方醇熟配套,旁边就是香山里·商业小镇、商业中心广场、金地假日广场3大社区主题商业中心,还有五星级酒店、会所以及儿童游乐中心。

周边繁华商业环伺,体量超245万㎡,规模相当于于14个天河城。新塘万达(约15.7万㎡)、广州合生汇(约13.8万㎡)、华南最大的永旺梦乐城(约87万㎡)现已开业, 钧明欢乐世界(约17.8万㎡)预计今年开业,未来还有融创南山未来城,繁华触手可及。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教育方面,加拿达国际幼儿园、香山幼儿园、南香山小学、永和中学等7所优质学校环伺,全龄菁英教育,一站式护航孩子成长。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容积率仅1.94 真正的稀缺低密住区

真低密,才舒居。有数据统计,目前永宁板块在售或未上市楼盘社区容积率普遍≥3.0。相比之下,金地半山风华容积率仅1.94,舒居指数可想而知。

项目亲邻约3万亩南香山森林公园, 推窗直面绿意,鲜氧奔涌而来,视野景观皆非凡。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楼下就是近8万㎡东方园林,千百种植物同共生息,弥漫人文禅意;同时融入玩呗2.0,打造有8大主题、15大模块、360°乐享健康生活体系,根据不同年龄阶段设计童乐区,引入儿童玩乐设施,呈现全龄乐享之境。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臻品洋房、湖山艺墅 不将就的全能舒居

产品规划上,金地半山风华打造有建面约66至106㎡二至三房臻品洋房和建面约163至183㎡湖山艺墅。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洋房为9栋高层建筑组成,两梯六户,阔景楼间距,确保户户能享开阔无遮挡的视野景观。空间格局方正,户户朝南,即使是66㎡产品,做2房之余仍有一处留白空间,可供随心打造,实用率极高。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艺墅区位于洋房区西侧,3层院墅,呈全南向 ,环境幽静,更显私密;前庭后院加天台露台,有天有地,悦享生活;多个创意空间,安放业主的生活雅趣,演绎精英生活。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360智能精装 诠释“高定制”生活美学

选择金地半山风华,360智能精装,从安全、健康、品质三大板块入手,让人轻松解锁一种拎包入住的畅快体验。

安全上,入户门采用智能锁,室内还配有红外感应、烟雾探测、燃气探测、溢水监测等,并有多处设置紧急按钮、一键呼叫应对突发事件,让老人和孩子在家也能更安心。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健康上,配备空气质量检测,PM2.5监测功能的小型智能音箱,让家里空气始终清新如一。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品质上,厨房装标配套有凉霸、燃气灶、抽烟机,以及市面上装修标准中少有的洗碗机、热水器,厨房及全屋洗手池均配抽拉式水龙头等,赋予居者金质生活。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