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作为百年南开中学旁的品质住宅,旭辉铂悦·公望在产品研发阶段,引入精心的客户访谈和市场调研,不辜负项目所在的黄金区位,从户型设计上升级天津居住品质。

深访客户 直击痛点

为了解购房人深层次的居住需求,据介绍,旭辉铂悦·公望在设计之初,团队就通过上门拜访获取第一手信息,在大量的走访后,设计团队了解到周边大量业主现有居住条件难以满足他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如采光不好,只有一个卫生间,无电梯,户型结构规划不合理,浪费面积且功能错配等。为此,铂悦·公望针对性的在户型设计上重点打造6大革新,升级居住品质。

(示意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6大革新设计 升级居住体验

为将更多的阳光引入居室,旭辉铂悦·公望选择了在项目中应用IMAX全景落地窗,将全系产品配置大面积落地窗,实现视野与采光的双重升级;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采光角度及居住视野,项目奢侈的设计了270°环幕视野,即每个户型阳台或飘窗均能达到270°视角。其中,建面约170㎡户型,升级实现阳台和主卧飘窗双270°转角,主卧大广角飘窗整体面积约10㎡,转角玻璃窗进深约1.7m,约占侧墙1/3,视界之广震撼人心。

另外,项目采用了目前市场上先进的LDKG一体化设计,即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在一条直线上,开敞的公共空间让家人的活动在彼此视线范围内,增加陪伴感和互动性。同时,革新的采用“自由巨厅”,以大尺度方厅,打破墙体对空间的局限,客厅、餐厅、阳台多功能场景聚合,增加空间延展性与生命力。

而在户型的整体布局上,项目也进行了空间上的优化,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全系户型标配南向阳台、双卫生间、U型厨房、套房式主卧等舒适的空间设计,提升居住品质。而且,项目也同时考虑到社区的纯粹性,为应对高端改善客户需求,社区户型全部规划为三室,社区人文氛围高雅。

(效果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多面积段三居 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为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在六大革新的基础上,旭辉铂悦·公望针对性的做出了不同面积段的三居户型。

(铂悦·公望建面约110㎡户型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其中,建筑面积约110㎡的户型,规划为三室两卫的全明格局,有效利用了空间。户型格局方正有序,大开间短进深,约3.8米南向客厅,270°IMAX全景落地窗,通风、采光、观景俱佳。客厅、餐厅、厨房、公卫等全部位于一侧,让动区远离卧室区,提升居住品质。

(铂悦·公望建面约130㎡户型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而在建面约130㎡户型中,项目的L型玄关,对景墙收纳,集归家仪式感与私密性于一体。LDKG餐、厨、客、阳台一体化设计,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营造更多家庭生活场景。约7米贯通阳台,IMAX全景落地窗,通风、采光、观景俱佳。客卫干湿分离,在早高峰提高使用效率。

(铂悦·公望建面约140㎡户型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40㎡的户型则将尺度感进一步增强,南北通透,建筑面积约40㎡巨厅,洄游动线设计,空间宽敞灵动。约5.7米巨幕阳台,搭配270°IMAX全景落地窗,为家人提供更多阳光呵护。大面宽U型厨房+岛台设计,烹饪时尽家人互动趣味。全功能主卧套房,270°转角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都是女主人的至爱。同时,酒店对景式通天入户玄关,更佳收纳,更强仪式感及私密性。更好满足广开板块的改善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铂悦·公望还设计了建筑面积约170㎡户型,充分满足区域内的高端客户。

(铂悦·公望170㎡户型图,旭辉供图,央广网发)

在该户型中,LDKG餐、厨、客、阳台一体化设计,入门即见大家气场。约6.8米天幕阳台,搭配270°IMAX全景落地窗,目之所及“无止景”。建筑面积约60㎡自由巨厅,中西式厨房+岛台设计的洄游动线,为家庭营造更多生活场景。在主人空间部分,总统套房式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双手盆主卫,雍容尺度匹配主人身份。而且,项目的主卧也设计了270°转角飘窗,大广角环幕视野。通过先进的空间设计,让建筑回归人本,让空间回归生活本质,让家成为所有美好向往的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