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数年辛苦磨练,成就辉煌时刻,成功斩获金牌荣耀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的天赋和辛苦付出。对于云栖望府而言,也同样如此,正是因为其背后的价值优势,才能成为台州黄岩改善界的“夺冠热门”之选。

(效果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云栖望府由高速房产联袂大环房产、交投置业,三家本土国企共同打造,资金、实力雄厚,质量更有保障。其中,高速房产,更是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深耕台州28载,打造了十余座品质人居著作。云栖望府是继玖玺逸墅之后,高速房产在黄岩第二子,专为改善而来。

(效果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黄岩城市转型南拓重地,云栖望府所在的委羽山新区未来将建成集道学文化、医疗、康养、商业、生活及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发展片区。选择这个地段的客户,改善的不仅是对生活品质和居住空间的提升,更享受着从新区辐射出的商圈、教育、医疗、交通等全方位的大满贯生活配套。

(区位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二环西路、九澄大道、内环快速路、甬台温高速公路、黄长复线等多维立体交通;嘉丽阳光广场、大润发、委羽山公园(在建)、西江河、西建河滨江景观带(在建)、机关幼儿园、樊川书院(委羽山校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在建)、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建)等重磅生活配套集聚。

(效果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为王的时代,除了委羽核芯板块显性的地段标签之外,优质产品是对改善最好的赋能。

当然,要实现真改善的基础,是源于对家庭生活场景的细致描刻。现代极简立面搭配一轴两心四重镜全龄园林盛景,还有儿童游戏、阅读休闲、健身运动、邻里交流等架空层“泛会所”空间社区场景,带给业主舒适的生活环境。

(效果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在户型产品上,市场上不少改善住宅往往在空间功能性和尺度感上难以兼顾。而云栖望府以近80%奢适边套和IMAX级生活宽境尺度破圈,建面约105-143㎡云锦高层、176㎡云华大平层以及175-251㎡云悦墅品改善空间,融入大面宽、大方厅、大阳台等设计亮点,满足黄岩高端人居所需。

(户型图,高速房产供图,央广网发)

“金牌”改善,不仅是改善地段,更是改善的环境、改善的生活和改善的居住体验。从黄岩市场来看,能够承载愈加挑剔的高阶市场需求的产品并不多,而云栖望府不管是在区位,还是配套、产品、生活上,都称得上“冠军”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