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7月31日,彰泰融创平台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运营发展情况,聚焦共识、赋能提升,既对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复盘,同时也是下半年全新品牌战略“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的首次正式发布。

(彰泰融创平台海报,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回归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原点,不忘初心

一路走来,彰泰融创从行业发展的亲历者,成长为城市进化、生活进化的参与者、共建者,纵然时代的价值观、居住观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老传统”与“新思潮”的相互碰撞下,人们对于幸福的追求却始终不变,“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初心也始终未改。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消费升级以及行业的变革,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后开发、重运营时代,并逐步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C端思维”。提供好的住所只是基础,贯穿服务、社群、配套等对生活的全维服务才是硬核价值,这也正是拥有40万业主的彰融平台的立身之本。

一直以来,彰融平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幸福品质生活的创造与推动,形成了区隔行业的、以客户为核心的产品研发观、服务观,这既是生存发展的必需,也是彰融平台促进城市美好与繁荣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彰泰融创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创造价值 潜心深耕,实现高质量发展

29年来,在幸福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之下,彰融平台秉承长期主义的追求厚积薄发,深耕11城102盘,赢得了40万业主的信赖与支持,站在彰泰与融创、全国行业龙头与广西区域龙头强强联合的新起点,如何服务好这个庞大而宝贵的群体,为其创造幸福价值是首要思考的问题。

面对时代与行业的众多变化,每一个对于未来的提问,都将催生对应的思考,在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上,围绕“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彰融平台运营、研发、客关、园林、物业等9个部门、分子公司横向协同,以下半年品牌战略升级为契机,不仅重新审视了彰泰融创作为行稳致远的行业深耕者的价值,更不断探索拓展品牌运营广度和深度,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可能。

(彰泰集团总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会议中,来自彰融平台中后台部门与前台部门的领导代表,在“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主题串联下进行了直面交流,形成了若干共识:完善管理体系,是保障价值的根本;洞察客户需求,是创造价值的基点;创新服务模式,是幸福价值的延伸。

彰融平台未来要走的,是一条以产品力筑基护城河,以服务力构建竞争壁垒的道路,用更专业、更多元、更幸福、更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更具情怀的匠心回应时代需求。

回归客户创造价值,品牌发布会即将赋新启幕

对于彰融平台而言,29年来不断践行的“让您的幸福更长久”品牌理念,正是超前的客户思维的体现以及对客户互动关系核心的把握,全新提出的“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专注于利他、感恩的核心要素则是对“客户为本”价值观更具象的表达。

(彰泰融创董事长黄海涛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既是彰泰集团坚持长期主义,持续创造价值的第29年,也是主动变革,强强联合,彰融平台迈入发展新赛道的第一年。8月司庆感恩季,幸福有+,彰融平台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回馈老业主系列活动幸福启幕在即,共鉴品牌战略焕新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