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30日消息(记者 安垚)时代的变革不断到来,从“智能机器人”到“无人驾驶”,从“共享”到“万物互联”,“新的创造”、“新的颠覆”是当下时代的主题,但在背后,更为重要的是时代的“迭变之道”——“创新颠覆”才是未来的,“新时代”与“新启程”才是未来的。

同样,对于眼下的地产行业,对于住房的这一特殊性产品,创新颠覆、新的启程与篇章是否也是房地产未来的命运哲学,“领航人”三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匠心迭代 澎湃向上

三盛集团,中国房企45强,全国房产经营绩效10强,历经33载40余城,精筑120+标杆项目。从改革开放后的实业兴国,到房地产浪潮下的圈地运动,再到民生领域的资本大势,三盛自身不断升级迭变,紧抓每一次时代机遇,一直在场,从未离开。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三盛响应实业兴国的号召,三盛实业应运而生;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三盛地产渐行渐盛,为众多居民提供优质城市生活服务。

拓疆前行 辉耀鲁东

长期以来,三盛集团围绕“跟着人走”和“跟着人流走”两大核心策略,聚焦深耕高潜力城市。而三盛鲁东区域已经成功在烟威青三地布局,成功打造了青岛“三盛·国际海岸”、烟台“三盛·汝悦铭著”和威海“三盛迪尚·璞悦府”等一系列标杆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盛将成就鲁东区域高品质舒适住居的典范。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璞悦境启 和鸣金胶

如今,胶州在“三湾三城”战略、4F国际胶东机场等红利加持下蓬勃发展,三盛集团依靠多元化拿地技巧,成功获得山东青岛胶州优质土地,并携第28座TOP级“璞悦系”巨著,站位胶州CBD核心,迭新城市人居封面,以“非贵脉不择址”的择址观,赋能未来生活,“质”献美好璞悦之境。这既是三盛全国化版图的再度扩张,也意味着三盛集团在山东的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厚。

(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点亮城市骄傲,启幕城市新序,未来,三盛集团将持续拓宽多元化拿地手段,优化投资结构,围绕“区域聚焦、适度深耕”的布局理念加码全国化布局。

(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