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28日消息(记者 安垚)6月25日,北京欢乐谷奥林匹克广场灯光璀璨、游客云集。一场炫酷的夏夜狂欢活动,拉开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方分会场暨北京欢乐谷嗨夏狂欢节的大幕。

(开幕式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华侨城北方集团位于京、津、冀、晋、鲁、豫等地的各项目公司以及内蒙古科右中旗也先后举办开幕式,以创意联动、体验接力、美好升级的欢庆活动,献呈丰沛创想和欢乐能量,让“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的欢乐主张响彻北方区域。

华侨城北方集团副总经理赵鹏宇、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赵鹏宇介绍道,在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北方集团立足北方地区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资源,创新文旅供给,将休闲娱乐与历史、艺术、民俗同冶一炉,打造北方区域文旅节系列活动,构建起立体丰富、独具大北方特色的文旅体系。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城市度假”“电音狂欢”“康养休闲”“国风艺术”“美食潮玩”等五大专题,全面开启欢乐接力,联动旗下北京、天津、郑州、青岛、济南等各城市公司以及内蒙古科右中旗,策划近150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文化活动。特别是在9月份,华侨城北方集团作为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国风艺术季主题的主场区域,将推出多项具有东方意蕴和北方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同时,将乡村振兴文旅示范项目内蒙古科右中旗全域旅游作为重点活动内容向市场隆重推出。在长达5个月136天的文旅节期间,华侨城北方集团推出不同的主题月,力求“月月有看点,场场有新意”,营造出“不同的城市、同样的欢乐”的节日气氛,为游客朋友们奉上一道道欢乐又精美的文旅盛宴。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华侨城北方集团还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包括联动北京欢乐谷与天津欢乐谷水公园推出的“花橙京津欢乐卡”、北京区域“花橙京华卡”、内蒙古科右中旗的“花橙枫情马镇假日卡”等,可谓品品有“心意”。此外,华侨城北方集团还将推出一系列“景区门票+二次消费”套餐,落实华侨城“打开边界、盘活资源、做大市场”的发展思路。

(科右中旗分会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李伟则表示:本届嗨夏狂欢节主要以戏水、电音、光影秀三大潮流元素为主。白天,第七届水枪泡泡节清凉来袭,冰淇淋挑战赛活力开启,十大亲水项目释放清凉因子,飞越牛奶河、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雅鲁藏布·大漂流等都是夏日戏水的不错选择;夜晚,炫彩光影搭配更躁更潮更有范儿的电子音乐节,狂欢整个夏夜。每周五、周六还有“超级狂欢夜”,释放夏日“超级欢乐”。

开幕式上,“High夏”电音狂欢夜、《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表演、啤酒电音狂欢节等精彩纷呈的环节,将热烈的气氛推到极致。

(开幕式现场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立足于“优质生活创想家”品牌定位,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围绕“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产品形态,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都市文旅综合体、精品酒店等多业态齐头并进,文旅产业规模和品质不断提升。目前集团在全国运营和管理景区近80家,位列全球主题公园集团第三、亚洲第一。被誉为“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航空母舰”;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

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为主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精神内涵为诉求,以文旅创想为载体,集中全域资源,聚焦“城市度假”、“电音狂欢”、“康养休闲”、“国风艺术”、“美食潮玩”五大专题季,全情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欢乐接力”计划。华侨城北方集团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以高品质、多元化、创新性的文旅产品及升级服务,跑好“欢乐接力”每一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