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以“匠心向党展风采 礼赞百年绽芳华”为主题的第五届济南市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隆重举行。济南万科物业在精彩激烈的服务技能大比拼中夺得团体冠军,斩获多项荣誉。

  本届物业服务技能竞赛,设有物业管理员、电工、水暖工、客户服务员和秩序维护员五大竞赛岗位。47家参赛企业、571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济南万科物业荣获团体第一名、荣获优秀组织奖;济南万御安防团队获秩序维护赛项第二名,荣获示范团队;电工赛项济南万科物业董俊涛获个人单项奖第四名、刘恩财获个人单项奖第十名;水暖赛项济南万科物业郭瑞刚获个人单项奖第六名、刘发明获个人单项奖第八名,分别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一支高标准、严要求、专项精通、技艺精湛的团队,离不开日复一日的高标准服务要求和不变的服务精神。一直以来,万科物业时刻秉承“设施设备运行好”、“秩序井然环境好”、“邻里和谐关系好”、“有事帮忙管家好”、“财务透明权益好”的五好原则,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创新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新模式,提升红色物业服务水平,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2020年10月27日,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其中,万物云空间服务包含了“万科物业”社区空间服务、“万物梁行”商企空间服务,以及 “万物云城”城市空间服务。服务边界从社区,跨入商企,再融入城市。不论物业服务还是空间科技,万物云永远记得自己是服务业,服务视野在扩大,服务精神不变。

  责任编辑:赵夏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