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7日消息(记者 安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提高公司整体营销意识,夯实营销基本功,助力业绩实现,华润置地首届全国销讲大赛即将开始!

(华润置地首届全国销讲大赛,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一线赋能

为贯彻华润置地“十四五”战略,推进营销人才梯队建设,华润置地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以置业顾问、操盘专家为“主角”的“沙场点兵大挑战”——华润置地首届全国销讲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把赛事打造成辉煌业绩的前奏,相互切磋的战场和彰显才能的舞台。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提意识、夯基础、助业绩

本次大赛通过对基础业务的盘点、系统梳理,旨在稳固根基、夯实内功、强化销售逻辑,提升营销团队的客户接待能力、销讲能力,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基础技巧的不断磨炼,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销售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认可,促进业绩目标的实现。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同时也希望通过这场全国规模的大赛,大区间、城市间可以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学习,在全置地范围内营造学习标杆、不断超越的文化氛围,打造行业内领先的案场服务标准,树立华润置地一线服务的专业形象,赢得客户认可和市场口碑。

城市赛、大区赛、全国赛,赛程升级

本次大赛覆盖华润置地全国六大区域,包括华北大区、华南大区、华东大区、华西大区、东北大区、华中大区130余个在售项目(含公建项目、不含尾盘),参赛人员包括项目营销负责人和置业顾问,共计260余人。整体赛事将历时1个月,通过“城市突围赛”、“大区争霸赛”、“全国巅峰赛”层层角逐,最终产生首届华润置地销讲大赛的冠军。

(华润置地首届全国销讲大赛,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比赛将在房天下平台全程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互动、获客、锁客为一体的线上直播竞赛环境。比赛期间,观众可以进入活动主页,搜索所关注的城市,为支持的选手投票加油,助其晋级。

营销新环境下

谁将问鼎“华语销星”

强者对决,一触即发!这不只是荣誉的角逐,更是经验的分享,每一位赛手的参与,都展现着自己对于项目和产品的深度理解和表达,以及应变、沟通、思辨等专业能力。通过这次赛事平台,让华润“销”雄们相互交流、分享碰撞,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实现年度销售目标奋楫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