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每个人的童年里都少不了各种玩具的陪伴,在小朋友们心中,玩具不仅是玩具,亦是朋友和玩伴。玩具是童年快乐的来源,也是成长的伙伴。是在关灯后黑暗中的保护者,是受委屈后忠诚的倾听者,更是成长过程中启迪思维、提升创造力的启蒙者。对孩子们而言,玩具是童真世界在现实中的折射。

凉山彝族自治州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地形复杂、交通困难使得大凉山地区的儿童成长环境一直落后于城市地区。目前,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的助力下,凉山彝族自治州已经建成崭新的幼儿园及教室,孩子们的幼儿教育得到了保障。但这里依然缺少一些有趣多彩的儿童玩具、教具,让孩子们的童年世界更加丰富,也为幼儿园的教育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金辉25年 热心公益温暖如初

金辉集团自成立以来,长期聚焦儿童教育领域,以各种公益活动带给孩子快乐。此次洞察大凉山幼儿园及孩子们的需求之后,金辉集团再次携手凉山州玛薇社工发展中心,开展“沉睡玩具唤醒计划”,以爱心玩具征集的活动形式,为大凉山的幼儿园及孩子们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强化共享与环保理念,倡导闲置物品的二次利用。

据了解,征集结束后,金辉将会聘请专业机构对玩具们进行严格消毒杀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与金辉采购的大型益智类幼儿教具一起,送到大凉山幼儿园,让幼儿园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爱心传递 让这个六月意义非凡

家中的闲置玩偶堆积如山?冲动消费的玩具只玩一次?儿时的玩具不知如何处理?不如让这些给过人们温暖和勇气的玩伴,去温暖和鼓舞更多小朋友。虽然不认识他们,但是一件小小的玩具就可以照亮他们简单的世界,并温暖他们。

源于此,西安金辉将于6月19日-6月27日,在西安金辉环球中心和西安金辉城,两个场地同时发力,共同发起一场名为“沉睡玩具唤醒计划”的公益活动,让爱心传递。

参与者只需携带闲置玩具至举办活动的金辉售楼处即可,收集后,西安金辉官方部门将会把这些玩具带给对应的受赠学校。活动现场,捐赠者均可获得捐赠证书一份。

资料显示,金辉集团进驻西安16载,累计服务13万余金辉业主,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为响应本次“暖光行动”,金辉集结全体业主的力量,为爱唤醒沉睡的玩具,让四川凉山的孩子们,都能拥有童年的守护天使。

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多年来,西安金辉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性活动。未来,期待金辉永葆初心,弘扬社会责任感,为城市建设及公益事业的推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