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10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6月9日,富力集团摘得临汾解放路DC03-01-02c-1,DC03-01-02a-1地块。多家权威媒体现场报道,临汾市尧都区有关领导、富力集团山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临汾项目公司总经理闫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现场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临汾繁华中轴之上 富力再下一城

富力集团成功斩获临汾解放路地块,此举不但对富力集团在临汾的整体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还将促进临汾城市建设的更新迭代,为尧都人居版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拥有城市中轴,意味着拥有全城的社会资源,同频城市精神与发展未来。解放路,作为临汾的“主动脉”,于临汾而言犹如灵魂之于生命,串联起这座城市的经济、文化、历史、生态等诸多方面。置身解放路上,可以领略到一座城市的人文底蕴,还能真切感受这座城市的生长。富力集团眼光独特,站在时代的前沿又下一城,为城市塑造人居美学作品。

本宗地位于临汾市解放东路与华州路交汇处东南角,坐拥优越的区位优势与便捷的交通资源。除此之外,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通过解放路可以直接抵达生龙国际、工贸购物中心,周边有解放路小学、临汾市平阳中学,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配套,医教资源丰富,美好生活场景遍布在每一个角落。

(区位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富力集团 以更新的姿态展望未来

1994年,富力集团成立于中国广州,历经27年跨越式发展,成功蜕变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拓疆3洲5国,足迹遍布140个城市和地区,累积超450个标杆精品项目,为超200万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2020年销售规模约1.388亿元,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荣誉,以卓越实力启幕城市美好未来。

2007年,富力与山西相见,植根三晋膏壤,倾力擘画城市蓝图。14载征程,太原、大同、临汾、长治四城布局,匠筑近20个城市品质项目,收获超22万业主的信赖,成为山西置业追捧品牌。

富力湾作为富力集团进驻临汾的开山之作,强调对水岸景观、绝佳生态资源及健康生活理想的融合呈现。自面市以来,凭借其完美品质、完美配套等多方面优势享誉尧都,成为行业典范。此次解放路地块项目与河西新城富力湾项目东西联动,高品质人居版图再度加固,直接见证着富力集团的卓然实力以及深耕尧都的时代发展战略。

(示意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择址尧都贵地 富力打造高尚人居产品

土地的深意由生长在土地上的元素所赋予,越是珍贵的资源汇聚,越能激发土地稀贵的天赋价值。解放路城市中轴土地之上,值得生长出更珍贵的作品。

富力集团负责人现场表示,富力将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与城市共生共进,给临汾带来更好的人居作品;全城征集【富力城市更新 尧都未来同行】人居调研问卷,了解当地的人居生活需求,从现代居住体验出发,对建筑品质严格把控,对户型空间、社区园林、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大力升级,给居者提供一份细致入微的生活解决方案。

未来,富力还将秉持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初心,坚持探索与创新的步伐,以不断升维的居住体验,拓宽临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产品与服务主张持续迭代下,富力集团将以更高水准打造更好的人居作品,以更优质的空间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成就这座城市未来的居住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