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9日消息(记者 安垚)日前,广佛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深耕广佛,富有公益大爱之心与社会责任感的温度企业,弘阳地产广东区域于6月6日迅速向在建项目所在地附近的禅城区张槎街道海口社区卫生服务站捐赠一批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正值广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州、佛山各区街道及社区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克服艰苦条件,奋战在防控一线,昼夜连续地进行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佛山部分街区因疫情影响执行封闭或封控闭环管理,每日刷新的疫情动态与现场画面,牵动每一个人的心。

(佛山核酸检测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支援防疫行动 彰显社会担当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在社会面临危急之时主动伸出援手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了解佛山张槎社区医护工作压力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弘阳地产广东区域即刻组织志愿者团队,高效完成采购运输工作,购买防护口罩、矿泉水、功能饮料等一线急需物资,第一时间捐赠至佛山禅城区张槎街道海口社区卫生服务站,用于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助力疫情防控。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弘阳公益,与爱同行!”物资上的一条条标语,是防疫宣言,也是弘阳坚定力撑一线的决心。

与爱同行 “益”起防疫

捐赠当日,弘阳广东区域一众高管与员工志愿者,一早前往张槎街道海口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了不给一线防疫人员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志愿者以最快速度卸货物资,弘阳地产广东区域佛山城市管理层,代表弘阳向社区医务人员表达慰问与感谢致敬,并表示弘阳广东将动员全体响应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与一线战士同心防疫!

(公益送资装车准备出发,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风雨同舟,弘阳一直在线

心更近,行更远。作为一家崇尚大爱精神的温度企业,弘阳集团责无旁贷。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弘阳集团快速设立专项基金抗击疫情,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资1500万元。2020年奔赴湖北多地捐赠防疫物资;与国内领先的医学诊断“独角兽企业”上海思路迪合作,向孝感、鄂州定向捐赠500万元建立两座临床分子诊断实验室,助力开展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等检测项目。

(公益送资合影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面对近期广东疫情,弘阳广东也将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为业主和员工筑起防疫城墙,为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凝聚防疫正能量。

据了解,弘阳集团的公益防疫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计划把物资持续送到禅城、南海等更多社区卫生服务站,并会对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感谢每一位守护广佛家园的前线医护人员,广佛加油!广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