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3日消息(记者 安垚)中海地产“与城市 共美好”2021年度主题品牌活动将于6月11日在青岛举行。此次,青岛中海第五代精品暨寰宇时代产品发布会将邀请到圈内知名经济学家任泽平,讨论青岛未来发展方向,让城市精英找准置业目标。同时,中海也将在这场盛会上发布全新的第五代人居产品,为青岛带来全新的人居产品理念。

海天之境

俯仰精彩时代

(海天中心效果图,中海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中海这一次将会场选在了青岛海天中心。海天中心是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山东省首家超五星级瑞吉酒店、青岛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与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主塔楼以369米的“身高”问鼎青岛“第一高”。海天中心汇聚全球顶级智慧,在老海天大酒店原址创新崛起,既是对老海天文化的传承,又标志着新的起点和开端,将打造半岛都市经济、金融、文化中心,助推城市能级全面跃升。

在这座青岛首屈一指的地标建筑里开启此次发布会,不仅能聆听到大师的精彩论点,还能俯瞰整个青岛城市繁华,于高处鉴证城市未来所向,这不仅是每一位到场嘉宾能体验到的视觉观感,也是中海想借此次盛会为大家所表达的心意。

(中海·寰宇时代样板间效果图,中海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人居迭代

中海发布全新生活

而作为这一次发布会的主角,中海地产将在发布会上亮相第五代人居产品。作为深耕青岛十五年的实力央企,中海地产目前在青岛已开发19个项目。今天的中海,正在以百分的努力,与青岛共谋发展,助力青岛城市蝶变区域更新。

(中海青岛项目区位图,中海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在中海地产第五代人居产品中,生活打造上再次实现了自我突破,正朝着“智慧中海”转变,独立研发推出了逐级递进的“第五代精品住宅产品”,并携手互联网及智能行业巨头,打造智慧生活3.0体系,揭开了未来“智慧健康生活+”的新方向。中海第五代产品包含了“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四点。就是以空间为载体,以智慧互联和绿色科技为手段,最终服务于客户的健康生活,将一个有温度的家带到身边。

中海·寰宇时代

青科大板块

(中海·寰宇时代效果图,中海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中海·寰宇时代作为青岛的第五代精品人居产品项目,势必承接全新产品的优势,以更凝练的建筑语言重新绘写,将时下最先进的创新科技人居理念贯彻始终。中海·寰宇时代不仅有着第五代产品的多项优势,还在此之上通过对上万个一线城市家庭人居的样本描摹,通过精心筛选打磨后,打造出青岛此前未见此后更难得的当代城市迭代性人居方式。

(中海·寰宇时代效果图,中海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当空间被赋予恰如其分的从容,当尺度被重新划定新一代量尺,当生活被再一次重新想象,一切关于未来的精彩,都将在这场盛会里一一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