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20日消息(记者 安垚)近日,西安金辉“金辉宠爱+”活动在西安环球金辉广场盛大开启。活动以业主才艺比赛、潮趣活动、观影活动、音乐节等更多元形式,焕新业主生活,满足业主所需,打造更有归属感、有温度的社区。

(活动现场图,西安金辉供,央广网发)

缤纷活动 潮趣体验

5月15日,在由专车接送到达现场后,大家一起在集合区进行合影打卡,定格欢乐美好瞬间,开启接下来的潮趣时光。

备受期待的业主才艺展示大赛率先拉开活动序幕,参赛的业主在舞台上肆意美好,大胆闪耀,留下一个又一个的高光时刻,将对生活的热情畅快释放。才艺大赛不仅是业主才艺的比拼,也是西安金辉业主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展示。

(活动现场图,西安金辉供,央广网发)

童真不分年龄,每一次欢笑都弥足珍贵。西安金辉“金辉宠爱+”活动现场,寻宝总动员吸引了众多大小业主的目光,大锤小用、笑掉大牙、十秒挑战、小黄人抓卡机、眼疾手快等趣味互动,邀请大朋友和小朋友齐上阵。

西安金辉为大家带来多样闯关挑战、趣味连连,还有机会赢惊喜好礼,成为现场亲子玩乐首选。真人娃娃机,真人上阵更具趣味,在缤纷礼品中畅游,收获众多萌童的欢心。此外,宠爱+乐园——杨梅红互动游戏、非遗DIY、绳的穿越等多重趣味环节,由家长带领孩子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亲子之旅。

(活动现场图,西安金辉供,央广网发)

福利放送 包场观影

除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西安金辉还为业主精心准备了各种惊喜福利。业主家庭持专属派发的业主护照参加互动项目集齐5枚以上印章,或集齐“金辉幸福家”通关卡片,便有机会赢取幸运大礼!西安金辉将每份臻情换作实际行动来传递,一份份幸运奖品,兑现沉甸甸的业主祝福。在活动尾声,西安金辉以一场包场观影,为在场业主带来无限欢乐。一席光影,交错视觉饕餮盛宴,一场相聚,开启邻里温馨故事。

(活动现场图,西安金辉供,央广网发)

动感音乐 热情开唱

随着夜幕降临,活动进入到最后的压轴环节——金辉环球中心草地音乐节在绚丽灯光秀中正式开场。西安金辉邀请西安四大流行乐队轮番登台,带来丰富的歌曲演绎,将现场的气氛引爆。尽管天空不作美,雨水伴随着音乐滴答,但业主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五颜六色的雨衣、五彩缤纷的雨伞,璀璨了整个夜晚。所有人手持荧光棒,跟着音乐律动狂欢。

(活动现场图,西安金辉,央广网发)

此外,金辉环球中心J地块新品展示空间也已于15日盛大开放,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户前来参观体验。为此,售楼部也准备了娃娃机、充气蹦床、精美茶歇等,为前来的客户、业主提供周到服务。

虽然西安金辉“金辉宠爱+”活动圆满落幕,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据了解,“金辉宠爱+”计划将继续温暖前行,书写更多邻里间的美好故事。西安金辉也将不断挖掘和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将金辉美好生活理念传达给各位业主,以趣味活动燃聚友邻美好力量,营造更美好的社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