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5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林语堂

中海秉持精工品质,打造唐山纯粹主义光影住区。通过新一代建筑理念、把极简主义和以人为本等融汇一体,以光影著诗,将超一线产品设计理念,在凤凰新城完美呈现。以更高人居品质,刷新人居新峰,引领凤凰新城居住进入2.0时代。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纯粹极简,还原建筑本质之美

中海·九樾专注于对理想人居的营造,将大道至简的纯粹主义理念贯穿于整个项目的设计建造之中。抛弃传统的art-deco、新古典立面风格,采取去风格化立面,舍弃一切浮华的装饰与多余线条,化繁为简打造干净利落的形体和线条,用简洁的线条造型,合理的明暗比例,配合材料的表现,让建筑达到极简的使用性,简约而不简单。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以光为笔,精琢光影梦幻住区

通过长时间精密调研,掌握了北纬39°阳光(唐山纬度)的日照衍变规律。遵循日光变化,中海·九樾通过调整楼栋间的明暗、开合、疏密、高低、进退……让不同时间的光线,演绎万千变化。光,不再仅是采光,而是诉说美学的视觉语言。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全泛光立面,辉映新生代光影美学

建筑立面运用极简白色哑光色调。任意时刻的太阳光照射到建筑,均可通过漫反射,营造柔和温暖的感受。阳台采用落地窗设计,通过大面积窗户,增加窗墙比例。中海·九樾南向窗墙比为0.45,而常规南向仅为0.35,这意味着阳光可以无障碍的照射进客厅,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光而不耀,更具高级质感。以光影,赋予建筑艺术质感,敬呈与光偕行的写意生活。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立面构成,从容流露尊崇之感

中海·九樾在立面构成比例方面,通过立面块面划分和体块前后高低错落关系,形成体量简洁的两个体块,在屋面架构上,结合传统建筑挑檐,提升项目立面尊贵感,使得建筑整体呈现理性、稳重的气质,以光影彰显建筑的艺术韵味。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三段式结构,匠制质感美学建筑

中海·九樾立面采用三段式结构,头部细节打造,给人以沉稳之感,腰线部分增加装饰造型,结合头部,营造出经典三段式之行。材质上整体采用石材、真石漆、LOW-E及金属铝板,强调了建筑的现代与精致,通过质感涂料、质感石材、金属线条形成漫光立面,使建筑呈现出天幕的高光质感以及历久弥新的性能。

(效果图,中海·九樾供图,央广网发)

光影塑型,雕琢时代艺术作品;人居美学,著写现代建筑风尚。中海·九樾,上演纯粹光影生活,筑写2.0人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