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5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许多美好的爱情故事里,浪漫的瞬间总与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桐华的小说中,爱情是星空与海编织的美丽童话。泰坦尼克号的巨轮上,海见证并考验着杰克和罗丝之间刻骨铭心的爱。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现实生活中,海的宽广和浪的起伏,不知不觉间又让人感受到天地间的包容,释放心中积累的繁杂,体会大自然的神奇。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然而在北中国,能够享受海的宁静与浪漫之所少之又少。过往,提及海居生活无可厚非会让人想到海南三亚。天津滨海新区浪花艺术馆的走红,却给北中国的海居生活打开了一扇神奇的任意门。

整座建筑酷似一朵闪耀又通透的浪花凝固在海面,参观者无论什么时候去,从什么角度都能拍摄出不同感觉的唯美照片。这里也成为许多网红达人、文艺青年、时尚潮人的欢乐场。自去年下半年浪花艺术馆开放,到目前已经超过30万人次来到浪花艺术馆打卡参观。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来到这里的人们会惊讶的发现,浪花艺术馆只是世茂起雲湾诗意生活的一角。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仅能够体验拥有驾驶帆船、海上冲浪等刺激、炫酷的生活体验,还可漫步沙滩与爱人共同感受海风拂面、夕阳入海的曼妙。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世茂起雲湾7公里外海、5.7公里内湾之上,分布有海浪草阶、潮汐台、镜面水景、镜面广场、星空剧场、冲浪岛等生态、文化艺术空间,一隅安放爱情的理想之地,跃然眼前。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这些艺术娱乐空间共同构成了占地约12.6万㎡的海上镜像。其中,包括2.66万㎡的建筑景观区域以及10万㎡的阳光沙滩区域。作为千亩起雲湾永久性市政公园,海上镜像将为未来世茂起雲湾业主、滨海乃至环渤海大湾区市民提供舒适的亲海观澜艺术娱乐空间;未来世茂还将为起雲湾这片土地打造规格更好的体育成长健身公园,为业主提供多维度生活配套。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深耕天津十余年,世茂集团从客户居住需求出发,深知客户居住痛点,坚持配套先行,学校、医院、超市、休闲等一应俱全。拥有91.78万平方米的嵌入式内海,总建设用地面积为94.53万平方米,利用内湾外海优势,世茂起雲湾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全景式海岸生活聚合区,内部规划有瞰景高层、宽境洋房、海合墅等多种业态产品,重塑海居文明。让北中国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阳光、沙滩、蓝天、海浪、艺术、人文勾勒出的幸福滨海生活成为可能。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看到这里,想到世茂起雲湾感受一番,与北中国海共赴一场浪漫之旅吗?4月17日起,为期三周的“海上婚纱集 理想仪式感”活动将在这里上演。活动期间,在诗意的海边,人们可参与漂流瓶活动许下爱的誓言,还可享受免费婚纱摄影服务,在海边留下爱情的N个美好瞬间。来天津世茂起雲湾,一起邂逅与湾海的浪漫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