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2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一次自然山水的完美交融,一场惊艳南京全城的艺术审美,山语·境府熙府至美示范区于今日大美绽放,与山共形、与水协奏、以繁化简的建筑手法,营造了让建筑与自然、人与自然交流的艺术空间。

4月10日,美好尽显,一鉴如初!惊鸿,揭开了面纱,美好,倒映进现实,山语·境府熙府至美示范区惊艳开启,诚邀全城共鉴自然中的美学艺术!

项目现场实景图

一.栖霞至美示范区 实景艺术呈现

行至于此,眼前这座艺术品仿佛就自然而生,绿意盎然的景观道映入眼帘,建筑巧妙温婉的曲线设计律动着春风盎然,舒适且美好。

主入口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中的“风”,流线景墙营造出“枫叶”随风飘落的景象。外部建筑,采用了异形格栅,当阳关进入空间内,光影将不断变换。

项目现场实景图

内部空间入口选取了山脉和枫林作为设计元素,灵动飘逸;空间内部,圆形镂空的廊架顶部与地面的树池相呼应,静谧清新。

项目现场实景图

山语·境府熙府西靠栖霞山,北靠长江生态景观轴,纳山水之气于园中,拥有绝佳风水。同时社区配套智能安保、人性化出入识别等高端服务;回家路上,草木清香带来新氧体验;建筑外部,水景辉映带来尊贵的归家仪式感。

二.形制山水美学 匠造低密洋房

山语进阶而来的全新洋房产品,打造“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的未来人居典范,为实现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山语洋房集人文、生态、低碳、智慧、创新于一体,重新定义人居新概念。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鸟瞰效果图

以栖霞山水为形,山语·境府熙府由路劲地产、招商蛇口、美的置业携手打造综合容积率约1.2-1.7的学府高定洋房,同时项目将突破8-11层格局,打造南京区域内少有的6-11层建筑面积约82-123㎡的高定洋房。

项目区位示意图

同时以高定的的标准,要求更高、更严苛、更精细 。从设计开始到最后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不再是普普通通的建筑物而是充满故事的“家”,以南京少有更加纯粹的亲地洋房规制,焕新紫东人居。

项目效果图

三.多维度配套 畅享便捷生活

东邻繁华、南靠学府、西倚栖霞,北接长江,生活全方面多维度配套,于山语·境府熙府之上,开启真正的繁华大城生活。

休闲娱乐:南京欢乐谷

南京欢乐谷是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华东分会场重磅产品,也是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重大重点项目,目前已盛大开园,是该板块乃至南京全城的娱乐休闲中心。

它同时也是科技复合型公园,总投资超60亿元,拥有欢乐时光、甜品王国、遗落要塞、魔眼森林、黑铁城和奇想海洋六大狂欢园区,同时每年接待游客数量预计达300万人次左右。

欢乐谷实景图

综合体购物:国际邮轮母港

南京邮轮母港(规划中)落于栖霞板块,山语·境府熙府项目以北,总投资百亿元,涵盖免税购物中心、邮轮综合服务中心、母港航运中心、商业综合体等配套,不仅为栖霞板块的生活带来超级便利,后期随之而来的是整个南京的经济增长。

南京邮轮母港效果图

同时片区将以国际邮轮母港功能作为发展新引擎,增加港口枢纽及商业、办公等配套设施功能,串联整个栖霞山风景区、华侨城欢乐谷、栖霞古镇等文旅资源,吸引更多高净值人才入驻,促进紫东板块新一轮建设提升。

教育资源:公办南外分校

教育是民生之基,也是亘古不变的热门话题,去年,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迎来第一批学生,给栖霞板块的置业者带去了莫大的惊喜!

该校由南外仙林分校选派知名校长驻校管理,集合南外仙林分校及南京市名小学资源优势办学和管理团队,师资方面学校拥有全国知名语文名师、市级数学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省级优秀辅导员等强大阵容。

南外仙林分校实景图

去年栖霞区政府发布的施教区划分中,南外仙林华侨城小学施教区为:湛墅路-红旗路-欢乐大道以东、欢乐谷南路以南、侨香路-悦康路、悦宁路以西、疏港大道以北所辖区域;代招江南厂社区,红梅村社区(上中梅墓、果木队),摄山村。

图片由项目提供

四.王炸户型登场 全城争相热抢

这一次,山语再次携新品山语·境府熙府入市,再次进阶生活品质,携高定洋房建筑面积约82-123㎡王炸户型,满足多种家庭形式生活需求。

建面约88㎡户型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88㎡户型是全城争藏的王炸户型,该户型有两种设计,同时也是让客户的选择变得更简单,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更是山语·境府熙府对品质生活的高标准考究。

建筑面积约82㎡的2+1全能格局户型,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多一室拥享N种美好。该户型独立玄关设计,将归家仪式感拉满,同时干湿分离卫浴的设计,让家人舒适拥有私用空间, 互不干扰约,客厅连接约6.8m宽景阳台,带来IMAX视野享受,让家的空间全透明格局,畅享舒适阳光生活。

建面约82㎡户型图

作为路劲、招商、美的三家联合打造的臻品,山语·境府熙府不仅在户型设计时的采用高定理念,更是在定义未来人居理念时打破固定思维,跳出舒适圈,创造全新的理念。

相信随着此次时山语·境府熙府至美示范区的华美绽放,山语全新进阶高定洋房,将继续诠释对南京城市的深刻理解,重新著写栖霞文旅板块未来美好人居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