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空港别墅区的“高光时刻”终于要来了。

没错,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的公示,龙湖·云河砚已于3月19日取得了预售许可证。2021年牛年备受关注的新盘&神盘——龙湖·云河砚,即将开盘。

(龙湖·云河砚)

天赋一:红盘基因出场自带BGM

原对于房地产项目而言,“人气”并不是像电子产品或快销品那样,通过“流量明星代言”或“制造话题”来实现,而是要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才能让购房人“将心动变行动”,云河砚举办牛年楼市首场产品发布会吸引百万观看量,示范区首开便引发现象级观摩热潮,高人气的背后都离不开客户对“龙湖“的信任。

对于客户说,龙湖被津津乐道的是物业,也是景观,更是别墅;但于业内来说,龙湖令人叹服的,更是其对城市发展的远见。

天赋二:空港自贸区与龙湖的互相成就

众所周知,在顺义区域,龙湖在各个板块都留下过不同时期打造的具有引领意义的作品。最早刷新中央别墅区品质的龙湖滟澜山,香醍漫步、香醍溪岸、好望山等佳作开辟了潮白河别墅板块的兴起,重新定义了顺义的墅居品质,在北京别墅史上留下深刻印记。

空港别墅区作为新兴的城市墅区,在顺义新的发展格局下,借助空港自贸区契机,以空港为特色,融入商务、体育、科技和社交功能,构建独一无二的产业新生态,为区域的腾飞插上了新翅膀。

(空港自贸区)

除了占据区域发展核极之外,龙湖·云河砚还拥有丰盛的商业配套,周边华联金街、新世纪百货等城市高端商业生活配套的集聚,优质教育配套、三甲级医院环伺,社区自建3.2万方精品商业,丰盛繁华配套簇拥下,成为顺义宜居生活的“课代表”。

空港别墅区生态环境优越,以潮白河领衔、云河砚一路之隔5万平米市政公园组成的“三河六园”让空港别墅区成为了天然绿色低密居所。

(中国五大海河系之一潮白河实景)

作为板块引领者的龙湖更是前瞻性的布局别墅这一改善型产品,规划区域内唯一的墅区,直接对板块基因进行再造,由“产业、环境、生活”三大体系支撑,可谓顺义乃至全北京“最有前途的居住区”。

(云河砚鸟瞰图)

天赋三:造墅大师的自我升级

作为“超级人气王”,龙湖·云河砚强大的“吸粉秘笈”,在于千万以内入住龙湖城市别墅的最后机会,是对区域住宅的降维打击,也是对顺义人居的换代升级。

1、“五面宽”叠墅产品

建面约150-375㎡宽境叠墅是龙湖新一代“五面宽”惊艳产品,可实现3-5居变换,更适应中产家庭不同生命周期的空间需求。其中多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1、结合实际便捷生活场景打造,预留私家电梯井,贴心照拂每一位家庭成员;

2、约83.3%的黄金空间使用率,在私享阔绰空间的同时,也不舍舒适楼层布局;

3、最大优势是居住结构的精准分区,整套产品分为三个空间,分别是家庭空间、生活空间、理想空间。首层是家庭空间,因为离开忙碌的工作,回归家庭,陪伴家人,主要是在首层的客餐厅已经庭院,享受一家人的生活幸福;

二层是生活空间,除了首层为了方便老人起居设置的卧室以及客房外,主卧及次卧设置在二层,无论朋友聚会还是家人娱乐,都不会影响到主人的隐私化生活,从而实现真正的动静分区;

地下两层是理想空间,这个空间是基础生活的延展,无论是孩子的娱乐室、健身房、影音厅、工作室等等,装得下一家人的兴趣爱好,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室内有电梯井预留,可以加装室内电梯,将三大空间串联,生活更加便捷。

(云河砚叠拼效果图)

2、墅居理念平层,真实生活场景融入

在龙湖·云河砚的低密墅区中,也配置了小高层和洋房产品,主力户型约90㎡、105㎡、120㎡的三居、四居产品,全部三面宽朝南,产品设计极致,并高配精装。项目平层产品已开放样板间,整体空间完全结合实际生活场景打造,入室即规划了隐藏式衣帽间,进门即可整理衣帽,隔绝外部灰尘;离家可随心搭配造型,静享私密空间;同时,贴心的为业主设计了隐藏式家政间,孩子的玩具、女主人的包包、男主人的工具箱,均可有条不紊收纳。

(云河砚样板间)

3、全新五维园林,艺术互动景观

龙湖在业内始终有“园林大师”之称,云河砚容积率仅为1.6,30%的绿化面积、在楼间距最高达70米,高低错落的社区,龙湖园林优势正好可以尽情发挥,打造了一堂、一厅、两园、三场“七礼归家”的景观。【酒店式精奢大门】,前厅后院,归家第一步打动人心;【26°+中央景观会客厅】,为居者提供温暖开放的生活场景及更多的交互空间;【约3000㎡美国红枫中央公园】,放眼整个顺义难寻第二个如此之大的社区内部步入式阳光草坪。独家定制【“上房揭瓦”龙小湖乐园】,打造0-12岁儿童文化乐园。

(云河砚营销中心实景)

未来,云河砚物业也是被誉为业内最贴心、最温情的物业之一的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90%以上,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规模TOP10、经营绩效TOP10,对居住感受和未来的保值增值都是一大优势。

站在龙湖巨人肩膀上全面升级的云河砚集齐了:龙湖引领区域发展的能力+龙湖自我迭代的实景园林+龙湖全新户型迭代+龙湖物业。

因为品质出群,自然赢得购房人的心,所以龙湖·云河砚提前锁定胜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