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 潜力非凡

  随着网购的生活方式植根于人们的日常,大家越发依赖于网上购物的便捷。在自媒体时代的今天,足不出户完成购物、吃饭、学习已经趋于现实,这也充分的暴露了一个事实:大商场和实体店将越来越难以生存,而社区底商却挤出了一条不可替代之路。它能充分利用社区内人们的生活空间,既让利商家又便捷居民。无论从经营模式、获客渠道、场景展示,都具有强劲的保障和发展空间,不失为时代洪流下的一种投资选择。
 
 
  品牌实力 拱卫价值

  投资商铺当然要看开发商的品牌,靠谱的品牌开发商对产品的品质更有保障。同时在择址时也经过更多专业的评估和考察,让产品的抗风险性达到最大。正荣品牌打造了正荣中心、正荣街、正荣邻舍 ,具有丰富的商业街开发经验,累计开发商业地产体量约200多万方,品牌效益看得见,投资商铺更放心。
 
 
  繁华荟萃 颜值领衔

  正荣·天寓位于西安北二环边的大明宫区域,呼应城北改善需求激增的局面,扼守太华路、二环北路,汇聚地铁、商业、公园、医疗等资源加持,是名副其实的城市金腰带。同时正荣·天寓还占位四号线北大明宫地铁口,以极具潜力的发展位置接驳客源,同时联动四大商圈。大明宫万达、百寰国际、四海唐人街、大华1935,周边高端社区云集 大量人口涌入,承载了人居、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无数隐形客流导入,轻松接驳百万流量。
 
 
  转介赚佣 财富起航

  小铺,优装公寓,商机无限,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正荣·天寓现推出转介政策如下:万达旁·地铁口·大商小铺,转介成功即可获得2%佣金(税前)。另有正荣·天寓北二环·地铁口·万达旁,约35㎡优装公寓火爆热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