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在江南苏州,与拙政园一巷之隔的中国铁建·拙政江南项目首次开放。中国铁建地产2020华东战略品牌发布会同时举行。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娟表示,自2017年启动高端转型,经过3年的潜心匠筑与积淀,随着集中交付的到来,中国铁建地产步入了高端转型的新阶段。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娟在发布会上致辞。

  据介绍,2020年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高端产品营建及品牌打造迎来丰收。绍兴中国铁建·花语江南180天认购额超36亿,问鼎区域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常州中国铁建·花语江南售楼处复工后,连续三月斩获区域高端项目销售冠军;宁波中国铁建·花语江湾开盘当天96套叠墅产品,2小时售罄,认购金额近8亿,上半年认购金额超过12亿元,创造宁波江北区高端、高总价盘首开即售罄的记录;宁波中国铁建·海语天下130平方米以上产品销售额位居海曙区同类产品的第一位,全市销售套数排名第四,销售金额排名第五。一连串热销数据,体现了市场的认可,也彰显了中国铁建地产的产品力。
  崭新亮相的苏州拙政江南项目,是中国铁建地产围绕“锥体投资理念”——布局锥尖、拓展锥环,迭新江南系三大产品线所构筑美好生活的又一缩影。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马建军表示,不可复制的高端地块,是中国铁建地产择址的首要标准。
 
 
  中国最著名的私家园林当属苏州园林,拙政园又是其中翘楚。紧邻拙政园的中国铁建·拙政江南,以“拙政”为名,立意筑就当代“孤品”。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介绍,拙政江南从策划定位、方案设计再到营造过程,“孤品”情怀贯穿始终。中国铁建地产汲取拙政园造园神髓,延请国际知名的大师团队,引入现代设计理念创新型制,在城市主城区打造了56个院落。戗角飞檐、榫卯木作、砖瓦有灵、花窗雕镂……无不师法古技而又迭代创新,立足于过去和未来之间,以古技匠艺勾连铆接当代人居,打造植根自然与文脉的时代作品。
  当天的发布会上,苏州大学中国园林文化方向博士生导师、苏州市园林局顾问曹林娣,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蒋愈,国际著名设计师、当代东方美学的引领者、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苏州太湖古典园林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薛东,苏州园林设计院副院长、苏州古城保护委员会特聘专家计明浩等嘉宾也一起品茗论道,共话园林风雅。
 
 
  至此,中国铁建地产江南系顶端之作、院落孤品拙政江南正式亮相。中国铁建地产也进入高端打造的新阶段,聚焦产品,创建美好生活,中国铁建地产将以更多的高端作品,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