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在北京朝阳孙河,懋源·璟玺林岸别墅大师样板间正式亮相,14万平方米健康运动公园也实景呈现。
 
懋源·璟玺14万平米健康运动公园实景

  懋源·璟玺林岸别墅建筑面积约685平方米,总价达到6000万元级。样板间由国际知名设计师TESS葛乔治主创设计。林岸别墅承继懋源“别墅功能分层化、单一功能尺度极致化”的设计理念,努力彰显每一层空间功能的纯粹性,同时实现各个功能空间单一尺度的最大化。例如,林岸别墅设计打造了面宽9.1米的广角落地窗,对望14万平方米的峰谷园林,让到场嘉宾想到《卧虎藏龙》电影中的竹海意境。
 
懋源·璟玺林岸别墅圈层社交层实景

  在当天样板间亮相活动上,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作为学术型的影评人,就用“清凉、清爽、清静”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看到懋源·璟玺在城市中建造这么大一片园林的感受。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也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面宽的观景视野,并点评懋源·璟玺:“近”,与城市的距离之近;“惊”,惊讶于两峰一谷的立体景象;“静”,可以静享回归家庭的舒适。
  据介绍,懋源·璟玺在14万平方米峰谷园林暨健康运动公园中,打造了5000平方米湖景,8个主题各异的雨水花园,还有2.2公里的环形运动跑道。
  懋源地产副总经理刘强表示, 14万平方米体量的运动公园实景,不仅是懋源·璟玺与众不同的项目亮点,也是懋源坚持做高端的匠心态度。
  刘强介绍,近期,懋源在京两大高端项目均感受到别墅市场的置业热。从三环内别墅社区懋源·璟岳5-6月平层热销7亿、6月底乘势加推三期楼王,到懋源·璟玺林岸别墅客户单日预约到访超过百组、开放后10天即成交4套,这充分印证了后疫情时代,别墅市场成为高端改善置业的重点。


懋源·璟玺林岸别墅景观庭院层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