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2020融创中国壹号作品双盘发布会在北京云发布,融创·公园壹号与融创亦庄壹号首次以在线直播形式全网首映。
  融创·公园壹号和融创亦庄壹号择址城市河流与公园等生态佳址,构建“全时+全能+全龄”的公园式社区,开创当代健康人居。
  融创·公园壹号周边汇聚南苑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大兴滨河森林公园等约17座城市公园,更与约47公顷的孙村公园相邻。周边还规划建设6块绿地空间,形成“日常型”绿色资源补充。约1.8的低容积率、74㎡-139㎡的八层高纯洋房户型,42米以上的宽敞楼间距,既保证了居家的私密性,又确保了阳光温暖入室。
  另外,融创亦庄壹号,位于东南部森林湿地生态带的核心腹地,拥揽通惠河珍稀一线河景,处于台湖万亩湿地公园、东石公园等8大公园环抱之中。此外,10栋11-25层精工美宅,建筑面积约75-130㎡全产品系户型,南低北高的社区规划,实现良好的采光度和景观效果。
  在品质设计方面,项目起初就对新中产的居住需求做了大量的调研,最终将重点放在多居室规划,双卫配置,通风与采光,一线品牌精装等细节。如融创·公园壹号建筑外立面首二层采用石材+铝扣板的新东方设计风格,让建筑更加大气雄浑。融创亦庄壹号以四重空间维度、四重归家礼仪、四大精装细节考量社区建筑与精装,汇聚七大精装品牌、全屋收纳系统化、升级末端净水系统,多样空间布局,由此定制精致生活。
  社交空间方面,融创·公园壹号将自然景观与建筑艺术相结合,配备3大归心环:归家环、运动环、社交环,与7大归心空间:儿童活动空间、青年健身空间、老人康体空间等,契合全年龄层的休闲所需。
  融创亦庄壹号打造主入口-社区中心-邻里花园三重空间序列的归家动线,园林以“一轴两核四花园”设计理念,拥有森林树屋、乐环跑道等空间。同时规划健身跑道、儿童草坪、业主食堂、书吧等生活配套设施,呈现“全时+全能+全龄”的公园式共享社区。
  科技赋能方面,融创北京首次在融创亦庄壹号项目上尝试打造智慧科技生活方式,配合智能安防系统、智慧物管服务、社区智能化,周界越界报警、全社区200万像素视频全覆盖,天使之眼实现孩子老人安全看护、更有面部识别、云对讲等无感出入黑科技,还原24H美好生活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双壹号项目还将采用融创的“归心服务”,24小时365天全年无休,400客户热线全年开通,归心APP在线,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生活服务体系的打造,为业主居家乐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