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不出北京也能看见海?身处CBD闻到海的气息,蔚蓝海岸携海入京,打造的首个跨界合作沉浸式海边度假服务体验馆7月31日正式营业,吸引了众多媒体大V、知名艺术家纷纷聚集,蔚蓝海岸把北戴河的一线海景搬进CBD,同步海边假日生活。

(体验馆室内实景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午后温暖的阳光映照在蔚蓝海岸光和岛这座发光的建筑体上,攒动的人海在流动的光影里穿梭,在这梦幻热闹的氛围里,远洋集团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秦皇岛公司总经理张晓岩在现场分享了蔚蓝海岸光和岛的营造初心:为更好地服务老业主,把海边的生活带到北京,并希望它能承载五大核心功能,成为国贸CBD白领的娱乐根据地。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进入该体验馆,推门,咸湿的海风扑面而来,这是蔚蓝海岸创新打造的沉浸式3D光影展,瞬间穿越2.8km2的一线海景。

(体验馆室内实景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同时,体验馆内设计了26m2米超大环幕观影区,闲暇时可以携三两好友私享IMAX影院,同时,这也可以变幻成一个小型舞台,项目会不定期邀请乐队表演,希望这里成为周末闲暇的欢聚场,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同时,蔚蓝海岸首次尝试日咖夜酒跨界的微醺小酒馆,白天吹着海风,点一杯醇香咖啡,与好友惬意畅谈;夜幕降临,听着远方传来的阵阵海浪声,配上一杯特调Mojito,独自慢酌小饮治愈心灵。

(体验馆室内实景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蔚蓝海岸不止把海搬进了CBD,更携手迪奥秀场花艺造型师阿南在蔚蓝海岸光和岛呈现灵动花漾之海,让艺术的气息浸润其间,同时这也是一个独立美术交流空间,远洋老业主们可以在这里绘画、瑜伽、聚会,看展,让海边的热烈生活在这里上演。

(体验馆室内实景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对于远洋老业主,体验馆准备了专属权益,业主每年免费享有下午茶套餐12次,超出免费权益次数,享8.8折优惠;并且可以免费参与展厅社群活动,后续福利还将持续更新。

在张晓岩的分享之后,嘉宾对这片全新的海边生活更加感同身受,大海、艺术、跨界、日咖夜酒·····所有新奇的事物汇聚于此,无论何时来访,都可以邂逅意想不到的惊喜。

海边的故事在CBD持续发生,不定期邂逅艺术家展览、远洋老业主相聚狂欢······希望更多有趣的灵魂于此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