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时需要不同的感官体验,你可以沿着世界电影长河来一场奇幻漂流,跨越地域时空的限制,在电影博物馆里共同探寻人生的奥妙。从碧海蓝天帆影摇曳的“天然摄影棚”到世界电影的“东方试验场”,再到“世界电影梦工厂”,中国电影百年历史,在这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综艺《创造营2019》在这里全程录制,《流浪地球》、《刺杀小说家》、《疯狂的外星人》等影视项目在这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你想,你也可以,打卡电影镜头里记录的明星地标,徜徉在电影的艺术盛宴,置身于变幻无穷的环境中,成为那些美好故事的一部分。

作为现实中的童话城堡,电影博物馆坐拥山与海,同时又有电影的浓郁艺术氛围,每个角度都有独特的浪漫风格。山海为媒,电影脉连精神世界。回归内心,生活的憧憬与光,始终会抵达海的彼岸。

站在时间的光影里,追寻感受人文万象,这个夏天,一起打卡东方影都主题博物馆,见证电影生产创作的神奇奥秘,收获一场精彩的光影长河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