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组织,房屋却是家庭的物质载体与心灵港湾。南昌保利和光交房就在今天,业主们心中缱绻了无数遍的华屋美宅,终于等到了从心间到手心的这一刻,只见交房现场盛景如火如荼。梦想过无数次的宅第在这一刻都得以绽放,一场美妙的归家之旅就此实现。江西保利人努力领悟亲情服务内涵,致力奉上尊崇收房体验,全力匠造交付服务的人文之美——

  传统美——“欢迎回家”的路边指引牌、画中画幸福之门,满满的仪式感;流光溢彩的金布、红色的地毯、红色的灯笼,满满的传统元素质感,让整个社区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欢迎回家”的红色立体雕塑、“HOME”的圣洁白色立体雕塑与灵动的水景小品更是业主登堂入室自己家的幸福路引;自天际线而下的中国结,更是东方情怀东方精神。

  尊崇美——园区随处可见的多彩风车与芬芳的栀子花,给予业主缤纷新生活开始的寓意,也承载着保利的诚挚祝愿;楼栋单元门上,中英文结合、文字图像结合的红色“幸福入住 欢迎回家”窗花、照壁上的福字中国结、电梯屏蔽门上的红色欢迎贴画,营造出家的舒适感,入户门上的“福满新家”透雕贴画、门把手上的红色垂饰给予业主尊崇的归家仪式感;门旁的雨伞钩更是匠心的体现。

  温馨美——为了给业主一场温暖幸福的交付体验,工作人员已经进行多次优化及演练。交付过程中工作人员的安心服务、工作人员的微笑问候每一处贴心的服务与关怀尽是江西保利以匠心为业主赋予家的温度。

  标准美——参与交房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到场再次确认交付物料,验房团队严阵以待,只为确保交付过程省时省心。在业主的府第内,有求必应,陪验人员与快修人员尽职尽责,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让业主体验轻松愉悦的交付流程。

  憧憬美——收房还有礼物送,电器等等就是幸运伴手礼。惊喜连连,幸运大抽奖总在等待幸运的业主,满满的都是保利的家园情怀。地产与物业都有接地气的礼物相赠,冰箱、热水器、总能触发业主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盈满人生,洪源盈府。江西保利人始终坚守人文情怀与您共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