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极具挑战和考验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和感动的一年。广州市房协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全体会员的参与、努力和付出。谨以这份荣誉清单,致敬属于每一位“房协人”的高光时刻。
 
  2020年度最佳社会组织
 
  2021年1月20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隆重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羊城会长论坛。广州市房协陆毅执行会长受邀出席论坛,并以“一起来,更精彩——深入探索社会组织高质量的‘广州实践’”为主题发表演讲,分享了协会在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和个人办会感悟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理念。
 
 
  他提出,行业性社会组织要找准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寻找共同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搭建多层次的平台,主动为行业发声,切实为行业纾困,联通联动,互惠共赢,才能有效提高会员参与和支持协会发展的热度与力度。他表示,面向“十四五”新的发展时期,市房协将以党建引领继续做好会员服务,依托专业委员会提升服务的专业性,提高会员覆盖数量和质量,向品牌性社会组织迈进,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情怀、最受人尊敬的房地产交流合作平台,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协会之一。
 
 
  会议现场还对“社联荣誉 有你成就”2020年度会员荣誉榜上榜名单予以表彰。鉴于在内部治理、社会影响、社会贡献、发展能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成绩,广州市房协获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2020年度最佳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为“2020年度最佳社会组织”颁发奖牌
 

  广州市参与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
 
  2021年1月19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总结报告会,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做法和主要成绩,通报表扬了一批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广州市房协获评为“广州市参与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
 
 
  2020年9月7日-9日,发动会员参与“99公益日”帮扶困境儿童爱心募捐
 
  2020年9月23日-24日,与常务副会长单位敏捷集团联合举办“梅州五华公益行”
 
 
  2020年12月1日,参与“扶贫行善 相伴童行” 2020年广州市社会组织慈善拍卖会
 
  爱心组织
 
  2020年6月30日,在2020年从化荔枝公益定制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房协因在从化“荔枝+公益”定制活动中表现突出,发动会员认捐果树近2000棵,获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从化区慈善会颁发“爱心组织”牌匾。
 
 
  脱贫攻坚捐资助力单位
 
  2020年8月5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市社会组织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通报表扬了广州市行业商协会、基金会、慈善会等51家2020年度积极捐资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组织,广州市房协获颁发“脱贫攻坚捐资助力单位”牌匾。
 
 
  2019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2020年1月5日,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上公布了“社联荣誉 有你成就”2019年度会员荣誉榜上榜名单,广州市房协执行会长陆毅获评为“2019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才”。
 
 
  广州市三八红旗手
 
  2020年8月3日,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对2019年度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市巾帼文明岗予以通报表扬。广州市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静获授予“广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可,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心怀感恩,更觉责任重大。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广州市房协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笃行不怠,绽放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