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拓,是成都的经济主箭头。其中,高新区永远是城市价值的珠穆朗玛。

  数据显示,在2019年成都各区县GDP排行榜单中,高新区就以2285.56亿的成绩位列第一。“城市队长”的红领巾,再次系到了高新区胸前。

  不过,目前金融城、大源已经开发饱和。高新区未来的新增长点将由谁来担纲?

  答案是新川板块!

  新川板块

  高新区的未来“领队”

  只要你稍微留心,就可发现,开年以来,新川板块已向外释放了多个利好信号。它们都指向一个事实,撬动高新区高质量增长的接力棒,正在交到新川板块的手上。

  信号一:

  土地供应的主战场

  3月2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局发布高新南区新川劲松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0.3版)控规修改方案公告等10版控规,对新川片区的地块进行了部分调整:新川片区将新增住宅用地25块,约600亩!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至今,高新区共供应住宅用地19宗,新川板块就有14宗,占高新区总供应的73.7%。此次住宅用地的增加,不仅将助力新川继续锁定土地供应第一顺位,也为激发板块活力做好了准备。

  信号二:

  “新基建”的主阵地

  今年,国家打出了“新基建”的王牌。5G、人工智能等新经济产业将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

  由此,有着成都新经济活力区之称,重点发展5G通信与人工智能,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区块链应用创新等新经济产业的新川板块,将迎来高光时刻。

  其实,新川板块早已走到了“新基建”的聚光灯下。目前,已有OPPO,北大方正,海思科药业,微芯生物等34个重大项目确定入驻板块。其中,AI创新中心和生物医药创新孵化园,均已建成,oppo第二运营基地预计今年中旬完工。

  未来,这些新经济产业和导入的产业人口,将为新川板块注入抗衰神剂。

  信号三:

  城市配套的兑现年

  按照各大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来看,今年无疑是新川板块的兑现年。

  6号线将在今年开通。除了已开通的1号线,6号线预计将在今年开通。开通之后,将大大缩短新川与其他区域的距离,放大板块的辐射力。

  首个TOD项目将在今年入市亮相。位于板块内的成都首批开建的TOD项目——陆肖站,预计将在今年入市亮相。

  总投资约17.2亿,可以举办NBA季前赛,还能满足篮球、排球、手球、体操、冰球等比赛要求的高新体育中心也将在今年完工。

  另外,四川省投资最大的公共文化建设项目——省级文化中心正在建设中;四川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新医院也预计今年动工。

  在教育配套的兑现上,更是利好频传。新川共规划了22所学校,其中8所已经竣工,另外有7所将在今年建成、1所开工。日前,四川省教育科学院还确认领办新川4所学校,这就相当于“评委上场当选手”。有着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的四川省教科院,定能引领新川的教育质量翻过几个山丘。

  在业内人士看来,讲究产城融合、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新川板块,相较于大源,潜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按照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融学教授徐远的说法,要搭上城市这辆快速列车,就要买票上车。显然,要分羹新川板块的城市红利,中建天府公馆HOPE汇寓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HOPE汇寓

  分羹新川板块的不二之选

  现在的高新南区,是全成都调控最严区域。对于绝大多数置业者来说,要押注高新区,商办产品才是最佳标的。

  不过,这种产品与住宅不同,它对人流、交通、商业等要求尤为苛刻。而按照这个标准来筛选,HOPE汇寓算是“卓越”级的选择。

  01

  家门口便是令人上瘾的都市生活

  天府公馆HOPE汇寓位于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与观东二街交汇处。文章前面提到的绝大部分配套,就排布在项目周围。诸多配套加身的HOPE汇寓,就像千层糕,每一层都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此外,项目占地342亩,是新川板块的第一大盘。与所有大盘一样,天府公馆业态齐全,体量大。除了住宅之外,项目还规划打造了高端写字楼、步行美食街、星级服务公寓等旗舰商业配套,体量近50万方,相当于1.5个万象城,宛若一座mini城市,能满足大家一站式生活需求。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而且,随着陆肖站、新川科技园南站这两个TOD项目建成,不仅将为天府公馆导入庞大的人流量,也将为物业升值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家门口就是让人上瘾的都市生活,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HOPE汇寓这样的dream house,天生带有难以抗拒的魅力。

  02

  地标建设者为你呈现高水准建筑品质

  天府公馆的开发者,是地标建设者、基建狂魔——中建三局。作为世界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三局在国内外都打造了不少地标建筑。在国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央视新址大楼,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等城市封面建筑,均出自中建三局之手。此次抗疫,中建三局更是临危受命、勇担社会责任,集全集团之力,在短时间内高效高质完成了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为抗疫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所以,由享誉全球、国家高度信任的中建三局开发打造的天府公馆,品质就无需赘言了。

  HOPE汇寓

  高质量满足年轻人多元生活需求

  从整体的呈现来看,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HOPE汇寓都很在线。

  01

  产品设计:精致空间演绎无限可能

  HOPE汇寓最大的亮点,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了无限可能。

  以52㎡的户型为例,方正的竖厅、少有的4.2米层高、加大开窗设计,不仅能装下更多春光,更为空间的百变提供了可能。一层装梦想,可打造为一个集工作、休闲、娱乐、会客的空间;一层装生活,这里是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用以冥想和休息。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产品俨然就是跃层大House的mini版。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这样的产品,可以是个人工作室、小资民宿,也可以是过渡期的Dream House。总之,它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02

  匠心精装:全面做加法远超竞品

  HOPE汇寓采用了全屋精装打造。不过,相较于市场上同类产品,HOPE汇寓的品质更高。

  譬如,现在市面上带装修的商办产品,大部分仅带有浴霸、烟机灶具等小家电。而HOPE汇寓不止于此,还配有中央空调、电热水器、智能密码锁等。置业者后期只需稍微添置一些家具就能入住。

  再看品牌的选用。普通商办产品的选材都是小品牌配置、甚至无品牌可言。而HOPE汇寓甄选的都是国内一线品牌,比如全套科勒的洁具、星月神的入户门、凯迪仕的智能密码锁。整体的耐久性、安全性、舒适性指数级提高。

  03

  社群运营:最有范儿的青年社区

  关注人的“社交刚需”,也是HOPE汇寓的一大亮点。

  HOPE汇寓设置了健身房、咖啡厅、影音吧、书吧、轻餐饮等专属配套,为年轻人营造了丰富便捷的社交生活场景。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可以畅想一下,每天下班后,邀上两三个朋友,到健身房撸铁塑形,回家冲个热水澡,手捧一本书,坐在宽大的落地窗前,俯仰之间,城市的繁华和夜空的星星尽收眼底。周末,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咖啡厅谈天说地、思想交锋;可以在影音吧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也可以在书吧为自己充电…对于拼搏奋斗期年轻人来说,这才是理想生活该有的样子。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购买建议:

  今天,全球金融市场的跌宕,正搅动着人们那根敏感的神经,很多人都在为资产寻找避风港。在我们看来,板块价值一流、配套齐全、品质在线,几乎没有短板的天府公馆HOPE汇寓,就是理想的避险资产。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

  重要的是,HOPE汇寓的入场券并不贵。现在入手最高可享85折优惠,加上二层约20多平的大赠送,实得单价约9600元/㎡(具体赠送面积最终以售楼部信息为准),仅是市场均价的一半。惊喜远不止此,现在首付只需8万起,也就是说,不到你一年的工资,就可上车新川板块。

  据最新优惠政策,周末购一口价房源,项目将赠全屋定制家具。如此叠加的优惠福利,可谓空前。

  目前,HOPE汇寓正在火热销售中,主力面积52㎡,产品多元、总价可控。你躺赢的机会来了!

图片由中建HOPE汇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