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7日讯(金辉)保利发展在全国第六个“都汇系”商办综合体,唯一自带“康养”属性的综合体项目—— 位于芙蓉区中心板块的保利中环广场营销中心日前正式开放,将带来108到140平方米户型,预计5月底开盘。

  保利中环广场由保利发展打造,位于芙蓉区马王堆板块中心位置,处于马王堆商圈、万家丽商圈、马栏山商圈三大商圈核心,享城市中心成熟商业和生活配套,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规划有高端生态住宅、写字楼、酒店、SOHO公寓以及幼儿园,其自建体育中心配建标准室外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和室内游泳池,由保利发展与专业从事体育场馆建设投资和运营管理的五环集团合作开发,将成为区域内第一个体育产业园。

  保利中环广场北面紧邻浏阳河风光带,东侧一路之隔为市级重点小学——芙蓉区实验小学,往西步行可达名校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中学。地铁5号线即将通车,7月载客运营,同时也将实现BRT通车,火炬村站与中环直线距离200米。

  如今,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5月底开盘,建筑面积约108平方米、125平方米、140平方米户型,可以满足刚需和改善群体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