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长沙各大开发商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其中,位于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区域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以打造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为核心,已经取得了不少阶段性成果。日前,政府相关领导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调研时就强调,要以“一切围着项目转”为原则,及时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占位高铁会展新城桥头堡位置,交通方面,拥有高铁、航空、双地铁、磁悬浮、高速及城际主干道等“六位一体”的交通网络。该项目以打造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为核心,以约250米超高层写字楼为地标、将建成集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创新购物广场、优质小学、优质幼儿园、文娱小镇、高端SOHO、写字楼、板式精工大宅于一体的约300万平方米城市共同体。

  其中,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是省、市政府的重点工程,目标打造成为中部最大的国际会议中心、中部地区国家级会议承办地,充分发挥会展经济带动效应。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城市产业、生态、形象的新地标,成为长沙向世界展示的新名片。

  目前,长沙国际会议中心“2+10”项目正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用产业链思维和抓手推动会议会展项目招商,持续加大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建设,努力把会议会展城打造成为居安业乐、城美人兴之城。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得到了政府相关领导在调研时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高铁会展新城会展片区致力于建成国际中高端会议会展承办地和省级现代服务业聚集新区,投资已突破550亿元。而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立于长沙高铁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核心板块,未来必将成为长沙城市经济新的增长极,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为居民未来的生活注入新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