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居住需求的多元化、品质化如何被更好满足,产业纵深发展将走向何方?4月23日,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将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办,共话新居住,解码新未来。

  本次大会主题为“数字新居住产业共生长”,国内外学者、产业互联网创新领域领袖、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将围绕数字化、平台经济、产业互联网、新技术红利、产业效率提升等高质量话题展开深度探讨。而参会嘉宾在各自领域和行业取得的成就十分瞩目,思想碰撞值得期待。

  看点一:独角兽两周岁成绩回顾,数字化成果官宣

  成立短短2年,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110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250个,连接经纪门店超过4万家,服务超过37万经纪人。4月23日新居住大会上,贝壳将向产业伙伴全面分享两年来的探索与实践。

  新居住时代,数字化将进一步丰富交互场景,打造交易服务的线上化闭环成为产业链条发展和完善的必然发展趋势。凭借长期大数据积累与平台技术迭代,贝壳找房在租赁、二手房交易、新房购买等领域实现了全面数字化线上流程覆盖。VR售楼部、交易可视化等在线服务功能,在疫情期间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安全、高效新体验。

  2020年计划完成从1到2跃迁的贝壳如何看待数字化价值,又将如何创新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保持自我迭代,答案将在新居住大会上揭晓。

  亮点二:产业互联网居住领军企业战略首发,预见产业未来

  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良性的行业规则连接更多生态合作伙伴,通过全面数字化与服务者进化,构建物理空间、数字空间诸要素有序有品质的流动,推动行业正循环发展。

  整体居住产业流程复杂、标的大、标准化程度低,如何从底层架构上解决行业痛点与用户难题,更多发展空间来自何方?2020年,围绕线上化及其创造的行业效率改变,贝壳找房将进一步推进服务者职业化,提升行业效率与用户体验。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届时将在战略发布演讲中完成重磅分享,以贝壳实践及方法论映照产业路径,预见产业未来。

  亮点三:诺奖得主、国内知名学者、互联网大咖、投资人齐聚

  2020年新居住大会同时邀请到了全球顶级学者和业界大咖分享见解,围绕“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共生”、“平台”等关键词分享前沿洞察,值得期待。

  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让?梯诺尔(Jean Tirole)将围绕平台模式发展发表真知灼见;数字化时代管理理论创新的引领者、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则就数字化与共生经济进行分析;亚洲最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掌舵者、高瓴资本创始人兼CEO张磊将解析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变的关键因素;而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实践引领者,被誉为产业互联网拓荒人的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也将为公众讲述未来十年产业互联网上中下游的发展态势。

  亮点四:贝壳新赛道首秀,品质居住服务链条再进一程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与行业的迅速发展,新居住场景日益清晰,住得更好的更多可能正在揭晓。

  为提供更加多元的品质居住服务,满足3亿家庭所有关于“住”的需求,此次贝壳也将公布新赛道进展。这是继二手房基本盘,新房、租赁等类目拓展后,贝壳披露发展曲线上的更多可能——具体方向包括装修试水以及更友好的社区连接服务。

  亮点五:2020七大产品赋能服务者,助力从“职业”到“志业”

  贝壳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服务者是行业供应链,也是行业价值的基石。

  此次新居住大会即将重磅推出七大新品,分别为“2020门店助燃计划”、“小贝助手2.0”、“经纪人带看助手”、“激光VR采集设备”、“2020品质守护计划”、“贝壳-银行资金存管”、“花桥学堂2020”, 加码对品牌门店运营、经纪人作业、人才成长等多方面的助力,帮助经纪人提升作业效率,强化新经纪品牌服务能力与服务品质,增进客户信任,实现2020年有品质的业绩增长。

  亮点六:云直播+多轮互动,共享新居住知识盛宴

  本次贝壳新居住大会将启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全民参与,突破疫情阻隔和地域限制,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互动形式。直播中,观众可以随时发送弹幕,还可以向大咖嘉宾在线提问,并为你赞赏的嘉宾点赞。

  直播期间,平台更有12轮抽奖,赢最高5万元购房津贴、iPhone、 iWatch、女排签名排球、京东卡等好礼;4轮行业知识手册也将公开发放。

  以全面数字化和服务者进化推动美好居住实现,助力行业正循环,新居住2.0从新居住大会再次加速启航。4月23日10:00,打开最新版贝壳APP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新居住大会,更多精彩等你来。